写给好男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6/5/26 0:17: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好男人的一封信

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的好男人们:

 

你们好!基于最近发生的事情很多,所以,小而美决定今天写信给所有的好男人们!

是的,你没有看错!

四爷和若曦真的在一起了~

华妃和十阿哥也相信命中最好的安排了~

还有,幂幂和恺威也宣布在两周年纪念日那天步入婚姻殿堂了~

当然还有,就算上不了头条,也大胆表白把子怡感动得一塌糊涂的汪峰高调恋爱了!

最近,娱乐圈真真的是喜事多多啊。小满也花痴,小满也赶潮流。小满感叹这些抑或是完美、抑或是纠结、抑或是坎坷的搭配,无论怎样,小满都被那些真挚的场面感动得一塌糊涂泪洒满天了!!!

看到这里,好男人们是不是也都在想抱得美人归,天涯海角,海枯石烂啦?!

 

可是,你的女朋友是否总有一点点小毛病,不是那么让你尽如人意?手脚冰凉、精力减退的状况让你担心,时而不好的小脾气,不完美的小身材,还有偶尔不在状态的小气色?当然啦,小满相信,你们是真心相爱的,不在乎外表、金钱、物质……但是,你总是希望自己的爱人越来越好,这一点是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的,对吗?没错,小满,可以帮您!!!

人有四胖,气有四虚;人各有瘦,因各不同。据说大体如下——胆小的胖子气虚;怕冷的胖子阳虚;肿眼泡的胖子有痰湿;急躁易怒的胖子有湿热。火大的瘦人阴虚;长斑的瘦人血淤;内向的瘦子气郁;爱长疮的瘦人有湿热。

 

这样看来所有问题的内在症结都是气血捣的鬼!!而解决问题的答案只有一个:立刻马上补气血!

满妃阿胶糕起源于正宗清朝宫廷御方,经过百年陈炼,并采用现代工艺,开创了气血双补阿胶糕之先河!因其独一无二的功效和众多知名主持人、明星、女总裁的强烈推荐,深受大家的喜爱!做美丽女人,其实很简单!

 

都说好男人不会让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小满不是男人,却心爱我的每一位小主。如果你是真心爱她,如果你与小主有着“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信念和决心,就光顾满妃阿胶糕吧!

小满留住她的青春,你留住她的心!小满祝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爱所有小主们的小而美

                                                 2014.2.8

 

【小满温馨提示】

普通阿胶糕每日服用量是3片,而满妃每天只要吃1片就够了,一盒(199.9元)可以吃一个月哦!每天只需6块钱,就能塑造“完美”女人!“聚”划算哦!

 

 

赶快登录淘宝官方店manfei123.taobao.com吧!或者在淘宝网搜索框里输入:@满妃阿胶爱家生活店 就可以找到我啦!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好男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导师:您好! 感谢这三年来您对我的谆谆教导,在您紧急严厉的督促下,在您渊博学识的熏陶下,我的学识和经验日益见长,我如果能顺利地获得博士学…阅读全文

2、还好,我还有充裕的时间,悄无声息的夜,当然还有她最讨厌的半盒卷烟。 首先还是得谢谢那些为了我们做了那么多的朋友,家人,真的谢谢你们。 好了,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