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5 0:18: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铜陵市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是面向全市青少年实施心理健康教育的专门机构。中心以指导、帮助全体学生提高心理素质为宗旨,逐步建成课内与课外、教育与指导、咨询与自助紧密结合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网络和体系,配合学校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

中心坐落在四中综合楼三楼,建有心理专家工作室、志愿者工作区、学生自助书廊、咨询室、沙盘游戏室、宣泄室、放松减压室、团体活动室,并配备专业的仪器设备。其中自助书廊定期向全体师生开放,其他专业功能室根据咨询和活动需要进行使用。中心有来自全市各中小学和其他专业机构专职心理专家和专兼职心理咨询志愿者五十多人。如有咨询与辅导需要,请到中心来面询,也可提前预约联系。

市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

2014年5月8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嘿,李先生,你好。很久以来,我一直都在写这个,写那个。写天写地,写东写西。却唯独没有你。李先生。作为我人生中重要的一笔。我觉得我有必要为你写…阅读全文

2、亲爱的狗狗朋友:  您好!   冬天过去了,飞飞擦干眼泪笑了,羊羊也不生气了,煮猪蹄花生米慰劳自己!  天气跟着就热了起来,狗皮可以散热吗?不然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