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家乡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时间:2013/8/5 0:20:30 本文由陈里磊投稿,指导教师为:六安市淠滨小学 税长明老师

美丽的家乡:

你好,感谢你哺育了我,哺育了我们大家!

你很美,简直美得象天仙一般。瞧,太阳公公刚起床,你就梳理你的头发——森林,打扮你的小脸——土地。

你很美,也很伟大。你把自己的血液——泉水供给我们,而你自己却一天天消瘦下去。可是你并没有因为这样而放弃对儿女们的哺育,而是敞开自己的胸怀,把孩子们都拥抱在你的怀里,只要是你的孩子们所需要的,你都会毫不吝惜地捐献出来。

你很善良。你叫来春姐姐帮忙春耕,叫来夏弟弟帮忙锄草,你叫来秋妹妹帮忙秋收,你还叫来冬爷爷帮忙消灭害虫。只要是你能做到的,你都会竭尽全力。你把生活在你怀里的儿女们,都当作你的心肝宝贝,时时刻刻呵护着我们,不让我们受半点委屈,你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们。我们在你的怀抱里过得非常幸福。让我们从灵魂深处感谢你!

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一定把你建设成世界上最美丽的家乡!

祝你美丽、富饶!

你的孩子:钟婷

2009-6-25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可爱的企鹅们;电视我天天看,但是我最喜欢看动物世界这个节目,这个节目说的是各种各样的演变过程和生活习性,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些可爱的小企鹅们。…阅读全文

2、尊敬的投资者:             你们好。现在书看的越来越多,能写出来的却越来越少,但带来的思考却与日俱增。说的多倒不如做的多。曾经在刚进大学为自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