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粪羊羊的一封信

时间:2017/5/22 0:19: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粪羊羊的一封信

亲爱的粪羊羊:

自从我度过了矫情的青春期后,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写过日志了。所以如果写的不好你不要介意(当然你要是介意,你就自己滚)。

其实说真的我从来没有想过20岁的自己会是个什么样子,20岁的你又会是什么样子。不过日子过得太快,有的时候觉得昨天还在和你们一起晚上听鬼故事,今天却已是大学了。其实我觉得就现在而言我们两并没有因为初中毕业后疏远了彼此,为此我还是感到很高兴。今天是你20岁的生日,距离我第一次给你过生日已经6年了。写到这我都有点惊讶,都6年了。还记得那是08年5.12号汶川大地震的中午,作为你的室友知道你要过生日了,我冒着生命危险哦,跑到学校外面给你去买礼物,不知道当时你收到礼物的时候你有没有很感动,毕竟想想就我一个人想起了你,说到这我自己都感动的流出了眼泪。

但是今天你20岁了,我没能在你身边陪你一起过生日,作为朋友来说还是很抱歉,所以有些话想对你说。其实那日你在在泳馆对我说的话当时是震惊到了我柔弱的心。不过我希望你以后能找到一个喜欢你,你也喜欢的人,并和你喜欢的人过得简单快乐。你曾说你不是很满意你现在的状态,你希望未来能有一个更好的发展,我觉得你说的很对。我希望未来我们都能成为自己梦想中的佼佼者。其实说到这把我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反正我希望你生日快乐未来过得悠然自在就好。

友谊万岁

爱你的好基友智豪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粪羊羊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姐姐们:   我不会忘记你们,你们也不会忘记我吧。   我从何说起呢,我不知道,但我只是确定,我永远离不开你们!   那一天,我离你们而去,我原以为,…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朋友:祝贺你从这一刻起光荣地成为了树人小学的一名小学生,也欢迎你加入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树人小学的每一位老师真心希望成为你的朋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