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啦不少人

时间:2013/4/11 0:17:30 来源:我爱写信

可恶!正因为老师设定啦评分制度,又正因为我被选成纪律委员,所以,童鞋们的命运都在我的手上。又想去记,又怕去记;又想自己这一组得第一,又不想去扣自己这组的分,而去面对他人的不公平!也许是一个真理吧:没有一个人没有私心。

我是一个十分正直的人,渐渐的,发现我变了,变成啦一个“小人”。种种对我来说的不公平,一时齐发。

人生总是坎坷的,我也渐渐的发现自己的退步。也许是青春心里的正常变化,才使我焦躁不安,浑身难受。

当我真正想用方法去改正错误时,才会发现,自己已经走到啦无法挽回的地步。只有不去想,一丝不苟,认认真真,才能克服。

什么是后我才能回到以前充满激情,热爱生活,对未来充满憧憬的自信小男孩呢?

阅读相关

1、我上午去槟榔中学参加化学竞赛(竞赛感想就略了吧,现在想起头都很晕);之后去匆忙地陪从墓地回来的家人去聚餐;之后匆忙地到“快乐学习”补习英语;…阅读全文

2、这些是吸铁石,它们会做什么呢?这个吸铁石能把钉子捡起来。这个吸铁石能把爸爸的螺丝刀捡起来。这个吸铁石能把图钉捡起来。这个吸铁石能把回形针捡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