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喧哗声

时间:2012/12/23 0:17:54 来源:我爱写信

小军是个学习优异的好学生。一天,他放下书包做作业,做完了就去睡觉了。文具盒里却传来一阵喧哗声。

仔细一看,原来是文具盒里的文具们吵架了。尺子第一个发话:“我的功劳最大,每次多亏小主人用我来画线,老师才表扬小主人。”圆规嚷嚷道:“我的功劳才是最大的,每次画圆形,小主人还不是要我来帮忙。如果用你来画圆形的话,小主人还不是被老师批评。”铅笔忍不住了,说:“你们的功劳都没我的大,如果小主人不用我来写字,考试的时候,还不是得零分。”橡皮擦不服气了:“万一小主人写错字了,还不是得让我来帮忙。 ”

就这样,它们一直吵,一直吵,吵到了第二天的早上。小军听到了,对它们说:“你们各有各的长处,你们应该取长补短,而不是用自己的长处来嘲笑别人的短处。”文具们听了小主人的话都下定决心,改正错误。从此以后文具们再也没有吵过了,好好地为小主人服务。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魏老师“你好:                                                 你是我人生的第一任老师,很久以来你的菲菲就想给你写这封信,你的孩子作文…阅读全文

2、相隔了接近2个月,两场大型考试终于过去,在此终于可以说出那句话——“ta da i ma”我回来了。本次,暑假决定大力推文,不过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毅力啊额…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