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蝴蝶的故事

时间:2012/12/9 0:18:45 来源:我爱写信

森林里有一只蝴蝶,因为它长得很丑,所以小动物们都叫它“丑蝴蝶”。

丑蝴蝶虽然很丑但是很善良。一天,一只小白兔在森林里采蘑菇。突然,一只老虎从草丛中跳出来,小白兔看见了撒腿就跑,它一边跳一边喊救命。丑蝴蝶听到了连忙飞到小白兔旁边。它对小白兔说:“小白兔,我来引开老虎的注意力,你就逃跑。”小白兔答应了,丑蝴蝶把老虎引开了,小白兔也得救了。

这件事在森林里传开了。从此小动物们都喜欢上了丑蝴蝶,它们纷纷送来礼物,有化妆品、鲜花……

从此,丑蝴蝶变得美丽了!

阅读相关

1、我不知道我怎么又心血来潮的写上这玩意了。七年级下学期了,初中生涯,真的过去六分之一了。我是该庆幸还是不舍?因为下面的日子或许会更难熬。可是,…阅读全文

2、星期五晚上,我看见水池里堆满了脏碗,就对妈妈说:“妈妈,我帮你洗碗吧!”妈妈高兴地说:“好啊!” 日记暑假日记妈妈在煤气灶上烧了半锅水。过了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