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讨厌的一个人

时间:2013/6/6 0:17:26 来源:我爱写信

我俩都是英语科代表,按理说应该很要好,但我最讨厌的就是她。

她整天絮絮叨叨个不停,有的问题我一遍一遍的对她讲,但她还是一遍一遍的问着我,烦死了!整天只会在老师那卖乖,老师可能对她印象很好,但同学们都不太喜欢她,虚伪死了!上自习课老师不在时就乱说话,老师在时就有说不完的问题。有时上课回答问题时还经常抢我说的答案,气死我了。有一次期末考试,他政治考砸了,就到政治老师那里哭,老师真的把他的政治分加到了96,当时我也在场,老师当着我的面就说:“只给他一个人加分就行。”凭什么呀!

讨厌,我太想好好的发泄一顿了。其实,我们俩只是表面上的朋友,背地里都互相跟对方进行唇枪齿战。可恶,等着瞧吧!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转眼你已经四个月了,懒惰的妈妈每天都在想记录下你的点滴成长,可惜,少有的空闲时间实在太想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所以,原谅妈妈的有心无力…阅读全文

2、     今天你二年级期未考试,估计9点30分左右你就放学回家了,中午11点30分的时候给你打电话,你已经休息了,首先我想说的是,感谢你的奶奶,每天里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