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2/12/21 0:20:53 本文由蔡旭东投稿,指导教师为:上虞市通明盛茂小学 王岳飞老师

西部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我对你们的家乡----中国西部,充满了无限的向往与热爱。《把铁路修到拉萨去》使我懂得了青藏铁路----这条雪域高原上的铁路是何等重要,它是通向西藏交通的大命脉,它是西藏贸易的纽带,它是西藏人民走向世界的桥梁!正如歌中所唱“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在对西部无限好奇与向往的驱使下,我提起笔来冒昧地给你们写了这封信以此来增进彼此的友谊,正以为咱们之间未曾谋面,所以我先来介绍一下,彼此了解了解对方。

我叫周小雨,是一位活泼开朗的女生,我的学习成绩还行,身体健壮,有点胖,所以同学们总是喜欢给我起关于肥胖的绰号,而且我还为此哭了一场。

我们学校开展了“手拉手”活动,一封信我想借此机会认识一下你们,并与你们成为好朋友。

我们襄樊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有许多名胜古迹。例如:古隆中。古隆中在襄樊市、南漳、谷城三县的交界之处,总面积209平方公里,包括古隆中、水镜庄、承恩寺等五大景区。1994年经国务院审定列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是三国时期著名的政治家、军事家诸葛亮隐居的地方。三国故事“刘备三顾茅庐”就发生在古隆中。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心动了吧,那就搭上你们家乡的“天路”过来看看吧!

祝你

身体健康,学习更上一层楼。

五(2)班 周小雨

20xx年3月2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刘洋同学:去年寒假,我们在北京科技馆认识了,并成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今年,我就想请你到我家乡作客。我的家乡是山东省菏泽市,这里湖泊如镜,林深…阅读全文

2、陈希僖亲爱的49号同学:       你好!       好巧,我也是49号。之所以给你写信,是因为林老师(我们的语文老师)在一次课上,对我们说起了你们那儿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