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六)

时间:2015/7/15 0:20: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六)

亲爱的朋友:

你好!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愿意用一颗真诚的心和你交朋友!

我叫孙光远,今年12岁,是一个男子汉,在安徽省芜湖市狮子山小学上学,是五(1)班的学生。我有一张圆圆的脸蛋,有一对笑起来只有一条细缝的眼睛,一个小小的“将军肚”,四肢强壮,看起来比较壮实,但并不灵敏。我是一个十分忠厚、幽默的阳光男孩。我的爱好十分广泛:喜欢读书、写作,已经有6篇文章在报纸上发表了。我喜欢乐器,葫芦丝已经通过了十级考试,现在正向单簧管“进军”。我还喜欢打乒乓球,虽然练习时间不长,但已经打遍五(1)班无敌手了。我还参加了学校的足球队和篮球队。我觉得我课余生活十分充实,也很愉快!

我的家乡芜湖市是一个“半城山半城水”的宜居易商文明城市。如果你来芜湖游玩,我一定会带你领略江城芜湖美景:滨江公园、方特欢乐世界和梦幻王国、赭山公园、鸠兹广场、雕塑公园、大浦乡村世界……让你大饱眼福;我还会带你品尝肉嫩汁多的小笼汤包、仁大味香的傻子瓜子……让你大饱口福!

怎么样?我这个朋友不错吧?如果你想和我成为好朋友的话,那请赶快给我回信吧!让我们手拉手,一起架起一座名为“友谊”的大桥吧!

祝你

学习更上一层楼!

 

孙光远

2014年3月3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Ann:你好!手捧你赠我的笔记书,一遍遍地研读。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你,了解了何谓安茶人。我再次被你折服,敬慕之心油然而生。大概是职业习惯和年龄的…阅读全文

2、敬爱的经销商朋友:   您们好:  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欧立信卫浴事业的信任!和一如既往、义无反顾的全力支持与关爱!这让我们觉得温暖和感动,我们必将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