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经销商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8/6 0:18: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经销商朋友的一封信

敬爱的经销商朋友:

   您们好:

  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欧立信卫浴事业的信任!和一如既往、义无反顾的全力支持与关爱!这让我们觉得温暖和感动,我们必将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售后.完善工作。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在品牌意识越来越强烈的今天,我们必须有自己的优势,我们要有自己的主打产品.才能在这个市场上去竞争。话说术业有专功,如是而矣——专心、专注、专卖,在目前市场下,你们,我们,都必须有这种坚定心态与执行力。

欧立信卫浴皖北营销中心,作为一个年轻人的团队,在创业路上有太多的不易,感谢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才让我们取得了今天的成绩,我们再次感谢!我们之间不仅仅是商业的合作伙伴,更是人生路上共同成长的朋友,谨记:因为专注,所以成功!因为品牌,创造价值!

   祝您与家人身体健康、事业进步!

                       欧立信卫浴皖北营销中心:徐玉国

                                        2014年9月3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经销商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乔康小朋友:今天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虽然我没有和你见过面,但我从电视上看见了你这个小英雄和你的小伙伴们,以及那惨不忍睹的场面。那时是20…阅读全文

2、亲爱的朋友:你好!我是一名东莞的普通学生,名叫希哲。因为我们相隔很远,所以我很高兴能和远方的朋友联系上。我喜欢读书,文艺类、小说类、励志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