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致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10/2 0:19: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国庆假期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学生家长:

     2014年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学生过一个文明健康、安宁祥和的国庆假期,学校希望全体家长密切配合,担负起假期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并教育子女做到下几点:

1、教育孩子注意交通、用电、用水、用火等安全;提高安全防范、自救自护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

 2、在家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外出活动须经家长允许,家长对子女要做到每天知其去向。

 3、自觉遵守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不横穿马路,不骑自行车,更不允许飞车或骑车带人,不乘坐违章车辆,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教育孩子不要边走路边看书或追逐打闹。通过有信号灯控制的路口,要走人行横道并服从交警和信号灯的指挥,不得闯红灯。

4、提倡文明卫生习惯;把住病从口入,加强秋季食品卫生安全教育,防止中毒事故发生。假期尽量不要带孩子到人口拥挤或危险的地方地方。尽量不去吃肯德基、麦当劳等。

5、教育孩子不进营业性网吧、游戏厅、等娱乐场所,远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禁止学生参与赌博及封建迷信活动,提倡参加文明健康的活动。

6、教育孩子多参加体育活动,指导孩子在假日中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强健体魄,远离疾病;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秋季早晚温差大,注意保暖,以免感冒。

温馨提示:

1. 十一放假安排如下:( 9月30日)中午,学生返校时间为10月7日下午五点半前,望家长们提前做好接送孩子的准备。

2、10月8日初中部将进行第一次月考,主要考中考五科。所以假期间希望家长为孩子合理安排,劳逸结合。认真完成各科作业,并做好知识的巩固和复习!

3、天气渐渐变冷,返校时请嘱咐孩子带来秋季校服。十一后上课时间为9天,时间较长,请您给孩子多带些钱。

4. 假期要督促孩子加强体育锻炼,返校时请带好跳绳。为体育中考做准备。

5、远离电脑手机等电子设备,希望各位家长严格监管孩子的手机问题,不能让他们怀有任何侥幸心理。如果确因离家较远,为了回家时方便联系家长需带手机的,必须交给班主任管理。否则只要携带使用手机即属违纪,将给与严重违纪处分,并停课回家反省。希望您在十一学生返校时检查一下孩子的书包中的物品,问一下孩子的手机放在何处,您把手机锁在家中。

6.希望您在百忙之中能够抽出时间读一下我们的班级博客及家长学习材料,同时希望您给我们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祝您及家人国庆假期愉快!

天津英华国际学校初三年级组

2014、9、30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国庆假期致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经过一个充实而多彩的暑假,孩子们都怀着紧张而兴奋的心情回到了学校。不到一个星期,孩子们都已经调节好心情,投入到校园的学习生活…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家长:您好!  马年伊始,万象更新,世纪英华中学部全体师生恭祝各位家长: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合家欢乐!各位家长,过去的2…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