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五)

时间:2015/7/4 0:17: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五)

尊敬的家长:您好!

从这个月开始,我们将开展“植物大观园”的主题活动。“植物大观园”是由认识植物到植物的构造、功能、植物与人的关系等内容组成。它会使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植物变成大家熟悉的东西,通过参观,加上种植,孩子们会越来越熟悉植物。以往“孩子有耳无嘴”的教育方式已经跟时代脱节了,鼓励孩子勇于发问,家长尽力回答,若无解答则求证书本,这已经被认为是当代最正确的教育态度。我们要培养幼儿开朗大方的性格,衷心盼望您的参与。                                                现在请您配合:                             1.请您带孩子尽量多的接触各种植物,带孩子外出到公园、植物园、农科所、果园、农田、等地欣赏植物为大自然增添的美景。                        2.开展绿化活动,和孩子讨论,希望在园种哪些植物的种子,和父母共同种植,并把盆栽带到幼儿园,让幼儿自己在园照顾植物并观察植物。        

                           感谢您的支持!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家长好!      九月已经结束,在这些个不平凡的日子里每个孩子都适应了小学生活,在小学生活中能做到有规有矩。这个过程是辛苦的,同时也是愉悦的,也…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您好!3—6岁是幼儿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及许多脏器发育尚不完善,尤其是肝、肾的解毒、排毒功能不够健全,因此…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