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给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8/5/17 0:19: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国庆假期给家长的一封信

家长好!      

九月已经结束,在这些个不平凡的日子里每个孩子都适应了小学生活,在小学生活中能做到有规有矩。这个过程是辛苦的,同时也是愉悦的,也希望家长们能给孩子一个大大的拥抱作为对孩子的鼓励。     

尤其表扬获得“九月之星”的8个孩子,他们是:黄若宸(每天早早来到教室都会安静读书)、蔡雅心、蔡雅萱、梁力信、李梓瑜、柯浚睿、舒灏森、谭佳奇,他们之所以获得如此荣耀,与他们平时遵守学校的纪律是分不开的。也希望其他小朋友能以他们为榜样,规范自己的行为,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下面将国庆假期作业公布如下: 

语文      1.每天拼读语文书第140页的生字表(一)音节两次(一定要求孩子大声读出来);      2.《三字新童谣》打印成册,让孩子自由背诵,在孩子会背儿歌后签名,回校后交册子给王老师盖印章,会背一首可加10分,以此类推。      3.每天亲子阅读15—20分钟。

数学     1.根据数学书本p69与p70的加法与减法算式,请家长与孩子一起做口算卡片。要求:用浅色卡纸做,黑色大头笔书写,每张卡片规格为长8厘米、宽4厘米。    2.看数学课外书;    3.根据小测试情况,进行适当复习,查缺补漏。

英语    1.看Peper pig 第一季第1至第3集,建议至少看3遍。视频资源可在360云盘找到,账号为:13649879018@163.com,密码是123456dgls;    2.每天听英语至少20分钟,早上10分钟,晚上10分钟。   

最后,祝大家假期愉快。外出旅行注意安全。王老师2014.9.30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国庆假期给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家长:您的孩子就要到幼儿园中过集体生活了,首先感谢各位家长对我们幼儿园的信任与支持,现将幼儿园卫生保健一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1、晨检…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    您好,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幼儿园生活,幼儿各方面能力明显增强,具有一定的自理能力,在教师的提示下能完成简单的任务,喜欢和教师一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