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二十五)

时间:2015/10/11 0:18: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二十五)

尊敬的家长:

   春天来了,大自然一派生机勃勃。为了让学生亲近自然,走进生活,增长见识,开阔视野,陶冶性情,同时也让苏外学生感受人间天堂苏州秀美的青山绿水,深厚的文化底蕴,特组织此次春季社会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1、时间地点: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一—三年级 海外班全部   苏州西山石公山、

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四—六年级  苏州西山缥缈峰

(如果活动当天有雨,活动顺延,时间另行通知。)

2、注意事项:

(1)活动当天,出发时间为8:30,走读学生按正常时间到校;下午放学时间跟平时一样。

(2)请家长给孩子准备活动当天的零食,由于大部分同学都是3月30日

或3月31日到校,而实践活动是4月2日、4月3日,所以准备的零食要能长时间保存的。因为当天学校会为孩子准备面包和水果,所以请您酌情为孩子准备零食,下周一到校。所购食品,还请注意食品安全,关注食品保质期。如孩子需要可带少量零用钱,请教育孩子学会保管自己的零钱,教给他如何花钱。

(3)为了乘车和游玩的安全方便,请孩子准备一个大小适中的背包,因为此次实践活动多在户外活动,请给孩子准备一顶太阳帽。

(5)请不要给孩子带贵重物品,如:手机、照相机等。

(6)请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安全、卫生和文明礼仪教育。

(7)本次实践活动自愿参加,一至三年年级学生收取实践费用60.00元,四至六年级学生收取实践费用80.00元。请您填好下面的回执单,连同实践费用下周一(3月31日)让孩子带到学校交给班主任老师。如果您的孩子因为特殊原因不参加本次春季实践活动,选择留在家中,请您写好书面请假条交给班主任;如果不参加春季实践活动,送到学校来的,学校将安排专门老师负责管理。

感谢您的支持!

 

 

                                                                                 苏州外国语学校

                                                                                   2013.03.28.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二十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二(4)班的家长,您好!2月24日开学至今,二年级下学期已匆匆过去了两个月,时间过得真快,六月下旬期末考试结束后,每一个孩子都将面临从小学…阅读全文

2、尊敬的初一( 18  )班的家长:您好!我们初一18班本学期的工作思路是“养成好习惯,赢在新起点,一个都不掉队!”。为了让孩子能真正养成好习惯,除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