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长的一封信1000字(四)

时间:2015/5/30 0:17: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家长的一封信1000字(四)

尊敬的家长朋友:

你们好!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又飞过岁末的驿站,奔入了无限期待的新年。

2013是苏外国际三部成长壮大的又一年。这一年我们整合资源,本着适用、多元、个性化发展的原则完善课程,开设托福、商贸、地理等选修课,采取走班上课,自主择课的方式,将我校国际课程扩展至25门,立体化网格化的课程满足了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充满活力。这一年我们推行目标化管理。职业规划和升学指导全程陪伴孩子们成长,为学生可持续发展布局;我们注重责任意识培养,教育学生懂得感恩,勇于担当,学会用爱服务社会,造福他人;我们加强常规管理,强化规则和礼仪,教育学生成为一个守规则知礼仪的国际公民;我们培养学生自主学习、主动探究和互动交流的学习能力,为孩子终身学习奠基;我们开展五大类近50种活动,活动参与率100%。有500多人次参与各种类型义工,90%同学参与了至少一个以上的社团,Head Boy & HeadGirl成为引领学生前行的榜样,活动成为发展学生能力的平台(各种活动见附表)

  有效工作,成就了2013丰硕成果。AS考试成绩,雅思、托福等语言成绩,各种英语竞赛成绩全线飘红。继2013届全部毕业生就读世界一流名校后,2014届大学录取又捷报频传,目前英、加、澳录取正在进行中,有3人被世界排名前10的大学录取(预)。

 我们深知,各种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家长朋友的大力支持。各位家长和我们保持了良性互动,给我们提供各种支持,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工作动力更强大。

2013—2014学年寒假生活即将开始,为使孩了们假期生活充实、愉快而有意义,现将寒假期间学校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活动等方面的要求告知家长,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与帮助:

1、提前布局:了解熟悉自己理想大学及专业。每位同学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定2-3个专业,就这个专业在美国大学和英国及加拿大大学中根据其排名从上往下挑8所学校。并列出5所学校相关专业的入学要求,和进入大学后前两年的课程设置。

2 、提早规划:根据所喜欢的学校,定出自己的学习时间规划(按下表式样,开学后上交)

 

 

 

 

 

 

 

3、持续学习:每人阅读一本英美文学名著,看一部英文原版电影,完成英语老师布置的听力、写作、口语、词汇等相关作业。完成其它学科作业。

4、走向社会:可以到社区、护理院、园林、地铁等地做义工。也可以打工形式体验社会。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关心国家大事。

5、行动感恩:在家里承担必要的家务,自己整理内务,学会做1-2道菜,随父母走访亲朋。有你陪伴的新年一定是最快乐的新年。

6、快乐分享:所有赴英修学,赴美参加模联、赴云南支教等活动的同学,要做好素材积累,写好日记,在学校外网上宣传,开学后和全体同学分享。

最后,祝家长朋友,马年如意,事事顺利,祝孩子们健康成长。

                           苏州外国语学校国际三部  2014-01-17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家长的一封信10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          你们好!新年快乐!“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转眼间,2014年已经翩然而至,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特向各位家长朋…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我校定于2014年5月16日(周五)举行青岛福林小学“爱海洋  爱体育  爱健康”春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竞技比赛为主,前期已在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