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4/1 0:17: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二)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我校定于2014年5月16日(周五)举行青岛福林小学“爱海洋  爱体育  爱健康”春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竞技比赛为主,前期已在家委会的支持下做了充分的准备。为了分享学校的盛大活动,我们特邀请家长参与,请您参看相关安排做好准备!

学生准备内容:

   1. 学生到校时间为8:00,放学时间为12:30,下午不到校,请家长注意接送。

   2. 学生带小板凳、太阳帽、水壶。

家长参与安排:

1.     参会家长及家长义工需带下面的《家长入校单》入校。

2.     入场时间为8:20,请自带小板凳。

3.     家长坐场位置为各班级方队后面,请听从班主任老师和大会安排,不

要进入跑道。

   提高学生身体素质需要家庭和学校携手,让我们为了每一个儿童拥有强健的体魄而共同努力,再次感谢各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积极支持与参与!

                                  青岛福林小学

                                         2014-5-14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尊敬的家长       您好         随着2014年高考的结束,在校的高二生也拥有了“准高三生”这个全新的身份。与此同时,高二生的家长也随之拥有了“准考…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家长:    您好!    年年岁岁有今日,岁岁年年有今朝!又一个教师节迎着九月的艳阳来到了。这是一个值得我们每一位教师骄傲的日子,也是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