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家长的一封信300字(一)

时间:2015/1/25 0:19: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家长的一封信300字(一)

尊敬的家长:您好。在马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南山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向您及家人表示新年最诚挚的祝福,祝福您全家马年大发,万事吉祥。感谢您一直以来信任我们,信任南山,将您的孩子送到我校就读。我们将尽职尽责,努力培养教育好您的孩子,让您的孩子在2014年高考中金榜题名!

我校定于2014年1月28号中午放寒假,新年开学日期为2014年2月7号,2月7号晚18点召开家长会。为了不断改进和完善我们的工作,我们很想在家长会上听到您的宝贵的建议,届时还请您抽空参加,谢谢!

班主任寄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愿意带领我们文科1班的全体老师全力为同学们上好课,学好知识,让本班所有同学都学习进步,力争百分百考取他们心目中理想的大学,也希望同学们马年发扬龙马精神,加油!加油!!加油!!!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家长的一封信3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你们好!新的一学期开始了,当我们从你们的手中接过孩子的时候,这就意味着接下了一份责任。亲爱的家长朋友请放心,我们会细心呵护每…阅读全文

2、尊敬的学生家长:为落实上级关于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普及安全法律知识,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县教育体育局决定按照“预防为主,宣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