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长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5/12/30 0:18: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家长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亲爱的家长朋友:

你们好!

新的一学期开始了,当我们从你们的手中接过孩子的时候,这就意味着接下了一份责任。亲爱的家长朋友请放心,我们会细心呵护每位孩子,不让你们担心。还记得孩子们刚进入幼儿园的第一个星期,很多幼儿是硬抱回教室的,他们在不停地哭!闹!我们想出很多的办法:看喜欢的动画片,玩有趣的玩具,吃美味的点心等等,以此来安抚他们的情绪。其实想想这些小朋友还真的不容易,这么小就离开了父母温暖的怀抱,一个人面对陌生的环境,没有了依靠,心里不免感到恐惧和无助,看着他们哭得那么伤心让我们很心疼。作为幼师我们不仅要担任好教育者的角色,更要担任好第二母亲的角色,用爱来教育孩子。

三周过去了,孩子们也慢慢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我们也开始教他们一些幼儿园基本的生活常规,教他们如何坐小椅子,如何安静地吃饭和睡觉,如何和同伴友好相处等。孩子们慢慢适应了集体生活,他们学会了在吃饭的时候知道安静地等待,听到老师说:“小朋友们请!”后才开始安静地吃饭,吃完了会用小毛巾把自己的小嘴巴和小手擦干净。学会了上课的时候小眼睛看老师,逐渐养成倾听的好习惯。我想我们应该经常把大拇指送给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因为他们真的很棒!

在接下来的幼儿园生活中,我们会和孩子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成长,教给孩子更多的本领,让孩子能开开心心的度过愉快的幼儿园生活!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加油!也希望家长朋友们今后还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我们,让这些小花朵能迎着朝阳,绚丽开放!

                                                                

 小三班老师:赵丹

2014年9月16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家长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随着教育理念的更新,学校和家庭的交流和互动日渐密切,一种更灵活有效的家长参与学校教育和管理的实践形式——家长义工诞生了,…阅读全文

2、家长:这是本学期第1封信。于开学之初的焦头烂额间,心里的感觉冲动又茫然。因为我不知道,关于阅读,家长是否愿意和我一起,一起继续同心协力往下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