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高三001班的一封信

时间:2016/4/29 0:17: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高三001班的一封信

亲爱的学长、学姐们:

你们好!

首先我代表10班的全体同学为你们即将到来的高考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你们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伴随着新年第一缕阳光,你们即将迎来人生的第一次蜕变,虽然会很辛苦,但是美好的梦想在向你们招手,崭新的生活在前方等待你们。彩蝶向往华美的羽裳,它就必定要承受蜕变前的痛苦;雄鹰向往广袤的蓝天,它就必定要战胜展翅前的恐惧;为了心中的梦想,它们都在追求的道路上拼搏奋斗。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追求的过程是可贵的,让我们在追求中蜕变,让我们在追求中成长,让我们在追求中翱翔。努力吧,努力拨开眼前的迷雾,你会看到夺目的朝阳,你会嗅到清新的空气。努力吧,努力追求心中的梦想,青春的脚步执著而坚定,青春的笑容灿烂而自信,我们相信胜利属于不懈的追求,胜利属于灵动而沉着的心。

果戈里曾说:“青春之所以幸福就是因为他有前途。”我们的前途正是来源于梦想,在这青春之年,我们有着对未来的憧憬,有着丰富的想象与饱满的热情,每当我们梦想未来的幸福时,我们都会无限地向往,都会相信自己前途无量。因此,为实现梦想,为让自己有一个无悔的青春,我们充满着激情,充满着希望,充满着斗志,充满着力量,就需要树立远大的志向,通过无限的拼搏,奋斗,冲刺,让自己青春无悔!

生命是一个过程,一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而我们的青春也只有一次,我们的高三也只有一次!所以我们的成熟在于我们曾经无悔的面对过,珍惜过,只有珍惜的态度才会打造一次有价值的生命的悸动,才会拥有灿烂的未来,时间越紧张,越要学会珍惜和利用,人生中最关键的只有几步,走好这几步,就能走出一个精彩的人生。

鲤鱼不跃,岂可成龙?大鹏驻足,焉能腾空?十年磨刀,只为今朝出手;人生能有几回搏,又是一年高考时,此时不搏何时搏?师生之缘深似海,同学之缘大于天。大考在即,高三的学长,学姐们,加油!分手在即,高三的学长,学姐们,珍重!

最后,我再次代表10班的全体学生为你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学长学姐们,祝你们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10班全体同学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高三001班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这是不是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吗?我真的好难过,没想到我们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在一起经历了太多,有太多的割舍不下,我没想到,我们之间的误…阅读全文

2、 亲爱地:        你最近咋向?想你把俄都快想疯咧。      你得四把俄忘咧?俄把你这哈耸些,你得四沟子一拍就想走咧?你前几年胡谝着社你爱俄一辈子呢…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