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学生家长一封信1500字

时间:2016/4/9 0:19: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学生家长一封信1500字

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

2014年暑期生活即将拉开帷幕。在过去的一学期里,英华在您的关心、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教育教学成果取得了新的突破,值此暑期来临之际,英华全体教育工作者对各位家长朋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您的孩子在过去一个学期里取得的进步表示诚挚的祝贺。

本学期我校教学成绩取得了又一次突破,再创英华成绩的历史新高:

  ●2014年高考,理科680分以上武清区有6人,我校有2人,其中最高分692分;一本上线127人,二本上线204人;实验班一本上线率87.9%,二本上线率100%;高三总体一本上线率53.8%,二本上线率86.4%,二本完成率达到205.9%,领先于天津市其他高中校。

  ●2014届中加国际高中72名毕业生全部收到海外大学录取通知书,世界百强名校录取率高达44%,奖学金累计118万RMB。 

  ●2014届中加国际高中毕业生赵峥、刘峻彤、李东泽等28名学子被全球排名第20、加拿大排名第1的多伦多大学录取。

  ●留韩预科毕业生全部被成均馆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录取,更是为英华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中考成绩将于7月10日公布,届时请关注学校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小学部基础教育教学质量高、成绩优,特色教育效果突出,收获一片精彩。学期末教学质量检测成绩优异,区、市、国家级各类竞赛获奖百花齐放,剑桥少儿英语等级考试、科技创新大赛及各种文艺汇演佳绩频传。

一份份傲人的成绩与令人欣喜的荣誉已经为本学期画上了圆满的句点,孩子们即将与您一起度过一个温馨愉悦的假期。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减少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请您在安排好孩子暑假生活的同时,作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工作,建议各位家长切实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合理安排孩子假期学习、生活

1、要求孩子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阅读健康的课外书籍,复习和预习功课。养成早睡早起,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好习惯。

2、与班主任保持密切联系,监督、指导孩子认真完成暑假作业,对期末考试进行全面分析,查漏补缺,总结经验,寻找不足,新学期学校将组织学生假期自主学习效果检测,促进学生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3、督促孩子在家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帮助父母操持家务,培养孩子独立生活能力和独立意识。

4、鼓励孩子在假期里参加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孩子适应社会、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5、提醒孩子按时完成假期实践性活动,各班将在7月14日将实践性活动内容在班级博客上公布,请您监督孩子按时完成,提高孩子动手、动脑能力,并将实践成果及时发布到班级博客上,与老师、同学交流。

二、强化孩子的安全意识

1、提高家庭安全意识。教育孩子安全用水用电用气,提高防火防盗防欺诈意识。增强孩子自救、求救能力培养,一旦发生意外,要在冷静自救的同时拨打父母电话或紧急电话求救。

2、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在公路上追逐玩耍,不乘坐无牌无证车辆和有安全隐患的车辆。

3、遵守社会公德,维护社会安全秩序。教育孩子自觉遵守《中小学生守则》和《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破坏公物,遵守社会公德。遇到不法分子欺诈,及时向家长反映。不去网吧、游戏厅等法律规定未成年人不适宜进入的场所,不要参与有害身心健康、封建迷信和可能危及人身安全的活动,以保证孩子的身心健康。

4、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在尊重子女游泳爱好的同时,引导子女从溺水事故中吸取教训。假期中外出到海滨地区游泳,需要家长陪同,不得私自到水库、湖泊、河海等不熟悉水域游泳,家长协助学校做好孩子防溺水安全的教育。

5、注意饮食卫生,防止食物中毒,时刻告诫孩子不乱吃零食、不购买食用“三无”食品,不随便在外就餐。不喝酒、不吸烟、不暴饮暴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三、暑假时间安排

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起正式放暑假,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中学校区返校报到缴费,8月31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小学校区返校报到缴费,9月1日(星期一)开学典礼。

   尊敬的家长朋友,近一个半月的暑假生活稍纵即逝,您的孩子的暑假生活离不开您的指导、教育和督促。请多关照孩子的学习和生活,与孩子多交流,相信在您的正确教育和关怀下,孩子一定会在浓浓的亲情滋润下渡过一个充实、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并能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阖家幸福、安康!

                                  

                               天津英华国际学校

                               2014年7月8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学生家长一封信1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你们的子女升入初三已经1个月了。我们深知,一个孩子的成长、成人、成才,学校教育至关重要,但也离不开家…阅读全文

2、各位家长:转眼一个学期已结束,感谢您对班级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让孩子度过第一个有意义的假期,特作如下安排。一、关于下发材料    1、和孩子一起认…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