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2/11/9 0:20:32 本文由马松全投稿,指导教师为:六麻镇里凤小学 张江江老师

亲爱的乔康小朋友:

今天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虽然我没有和你见过面,但我从电视上看见了你这个小英雄和你的小伙伴们,以及那惨不忍睹的场面。那时是20xx年不幸的你们竟遇上了震灾,我看了后万分心痛,一瞬间,你们失去了多少条人命啊!

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我生活在拥有“银城”这个美称的城市——同安。我是一个既活泼又懂英语的小男孩——叶宸。我不知道你懂不懂英语,如果不懂,我很乐意教你。

我们小组开展了一次“手拉手”活动,我们计划要捐钱捐书给你们,虽然你们可能已经发展的不错了,但为了表达我们的一份心意,你们就收下吧!

我们这儿的商店里的东西琳琅满目、物美价廉。虽然我们这儿不大,但东西应有尽有。

可你们呢?在地震期间,没有房子,只有住帐篷,晚上冷的要死。

虽然我没去过你们那儿,但是我知道你们那景色很美。你们春节过的好吗?哪儿的情况怎么样你们要是收到这封信,要记得回哦!

学习进步!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叶宸

2009.02.23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你们好!现在是否也在和我一样期待奥运圣会的到来?!为了让中国的每一个地方都焕发光彩,我的家乡——双流,正在腾空飞速前进。双流的每一…阅读全文

2、张龙同学:你好!我的名字叫朱宇欣,是欣欣向荣小组的组长,还记得上次和我们一起庆六一的时候吗?还记得那个头发又黑又长,眼睛大大的,皮肤黑黑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