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山区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7/2/21 0:18: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山区朋友的一封信

敬爱的山区朋友:

你们好!

我是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华南碧桂园小学五一班的学生,我的名字叫曾治铖。

几乎每次我们的老师都会提起你们,我还从网上了解你们的消息,每天你们都要摸着黑起床,而且好要去走伸手不见五指的山路,只要你们一不小心,就会摔得粉身碎骨。

而且你们生活环境艰难,几乎连一本语文书都买不起,但是你们不会因此放弃学习,因为笨鸟先飞,你们还会奋发努力,好好学习。所以我非常的敬佩你们。

而且你们吃不饱睡不好,只要你们的裤兜里有一块钱都乐开了花,但是你们用这钱不会只给自己买东西,反而你们还会给父母,问真的佩服你们这颗孝心,而且还为苍老的爷爷奶奶端茶倒水,当我看到这些一张张的图片是,我感到热泪盈眶,那时候我也在想,我饿要向父母做一些事情。

但是在看看我们,每天爸爸妈妈都把我们当成小皇帝,小公主,丰衣足食,自由自在,我们不能忍心看见你们在山区受苦受累,所以我们决定开展手拉手,心连心的活动,希望你们喜欢,内容如下:

1、 去收集一些我们不能穿的衣物。

2、 去捐一些钱,给山区,让你们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3、 可以捐一些铅笔盒还有一些学习的用品。等等等等……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欢迎你们来我们这里游山玩水,尤其是白云山,那里的风景可漂亮了,所以我们随时欢迎你们。

虽然我们在各地素不相识,但是我们会通过写信让我们通过QQ,互联网来过沟通,如果要加我QQ,我的QQ账号是:137222986,欢迎你们加我。

日期: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你们的好朋友:曾治铖  624字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山区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新疆小朋友:你们好!我先介绍介绍我自己吧。我叫罗乐耀,今年十岁,很快就要十一岁了,我在五一班,我在华南碧桂桂园学校,我的个子不高,刚好…阅读全文

2、杜红娟同学:你好!去年暑假,我们在云南游乐园认识,并成了好朋友,,今年暑假,我想邀请你来江苏淮安玩。我的家乡坐落在江苏淮安,这里风景如画,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