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幼儿园大班感谢信

时间:2021/5/4 0:10: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幼儿园大班感谢信

写给幼儿园大班感谢信(一)

首先先预祝贵园的全体师生员工新年快乐,我是贵园露露小朋友的家长,值此学期即将结束之际,特来信感谢贵园带给露露的成长!! 

因为工作的原因,我是一个忙碌的妈妈,虽然尽力的去陪伴我的宝贝,但时常还是会感到内疚。可我很欣慰,因为宝贝的幼儿园老师都像妈妈一样的关爱着我的孩子。老师是心灵的工程师,老师对孩子的关怀,孩子也懂得回报,每次问女儿:你喜不喜欢你们的老师?最喜欢哪位啊?孩子总是高兴地回答:哪个老师我都喜欢!我想,这就是老师们的人格魅力所在,你们的优良品质是孩子的第一笔财富!它将伴随孩子永远奋进!孩子虽小,却能真切的感受到来自老师的关怀,她也懂得来自老师的悉心呵护,也懂得接受这份令我都为之感动的幸福。真的要说一声,谢谢你们给予孩子那么多关爱。 

每天早上,我看到老师们都很辛苦,忙着给孩子换衣服,照顾孩子们吃早饭。我猜想:你们在照顾好这群可爱的孩子的同时,也一定忽略了去照顾自己的家人,也一定没吃过一顿热乎的早饭吧!是你们用爱心和智慧把懵懵懂懂、拒斥入园的露露变成一个适应集体生活的乖宝宝。记得刚入园的时候,露露还不太具备必要的生活技能,我们一度担心老师会对她有想法,担心老师不能像我们一样理解她、包容她,特别是入园之初的那段焦虑期里,我们甚至担心老师的不恰当处理会对她幼小的心灵造成伤害,但很快我们就发现自己在杞人忧天,露露班的三个老师,不仅拥有足够的教育智慧,而且个个爱心满满,作为孩子的母亲,我和其他人一样,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快乐、茁长成长。向露露班三位出色的老师致以我们全家最衷心的感谢。谢谢老师,在最细微处照顾了我最爱的宝贝。老师们言传身教,用知识和智慧,给孩子开启心灵,教会她学说话,学会做事,学会求知,学会做人幼儿园大班感谢信及感谢的话。露露在家里给我们表演节目,乐得大家经常感动不已。更让人感动的是,这些经验丰富的老师,并没有把对露露的教养停留在授人以鱼的阶段,而是不失时机地耐心地培养着她的生活习惯和技能,以至于很快我们就发现,露露入园不哭闹了、会自己吃饭了、凡事喜欢自己动手了、有分享意识了、喜欢上幼儿园了.这些可喜的变化真是与三位老师的悉心教养分不开的, 

千言万语,倾诉不了对老师们的感谢之情,感谢老师们不厌其烦的帮助教育和引导,引领孩子们踉踉跄跄开始她们的生活,我很高兴,孩子在起步阶段有幸遇到了你们三位责任心这么强的老师,你们付出了那么多那么多。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我在这里,要代表孩子的亲人,向园长和各位老师深情的说一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眼看着女儿正渐渐把幼儿园视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我们真是感到由衷的欣慰,孩子能够在这样的环境里迈开走向社会的第一步,何尝不是一种幸运!所以,在这里,我们还要郑重地对贵园的全体老师表示感谢,感谢你们用爱心给孩子营造了这样一个快乐成长的氛围! 

好幼儿园自己会说话,当初因了你们的口碑送女儿来到这里,事实证明这个决定让我们受益匪浅,女儿由此得到了超乎我们预期的成长与快乐,我愿意向更多的妈妈推荐贵园,以便更多孩子在这里快乐成长! 

再次感谢贵园带给露露的成长!各位老师辛苦了,愿新的一年更加幸福愉快! 

 

写给幼儿园大班感谢信(二)

尊敬的幼儿园领导: 

您们好! 

我是大二班刘恒睿的妈妈,孩子升入大班近两个月的时间了,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在此要感谢本班的张春丽老师、宗淑琴老师和刘琳琳老师,是她们用爱心、耐心和专业智慧,使孩子很快适应了大班的生活,并深深地喜欢上了自己的小集体。 

升入大班后,班主任张老师召开了一次家长会,在与她的交流中,虽然张老师只与孩子们接触了两周的时间,但对每个孩子的性格和特点都有所了解,指出了孩子们的缺点和改正的办法:每天进班级后都大声与老师和小伙伴们打招呼,学会与人交往,重感情、懂礼貌。让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孩子中午午睡时入睡较慢,老师们都是和他讲道理,现在每天放学后孩子都会高兴地告诉我:妈妈,我今天睡得可快了!通过与张老师和刘老师的沟通,针对孩子爱做小动作的坏习惯,一开始正式上课就把他安排在前排位置,提醒他要集中精力注意听课,从根本上让孩子讲成注意力集中的好习惯。上大班后,每天都有家庭作业,在和孩子复习的过程中,感受到孩子在幼儿园掌握的文化知识量越来越大,可以感受到老师在日常的教学中付出了大量的心血。 

孩子各方面的变化,让我们家长感到无比的欣慰。使我们深刻体会到张老师对幼儿教育事业的热爱,体会到张老师对孩子们的耐心,体会到张老师对教育方式方法的钻研,体会到张老师在教育中对孩子健康人格的正面影响幼儿园大班感谢信及感谢的话。她以母性的胸怀包容每一个孩子,因势利导,结合孩子的优点,鼓励个性化发展,每周推出三位周明星,鼓励孩子上台表演展示自己的才能,给了每个孩子平等的发展机会,了解孩子,尊重孩子,想方设法多给孩子们一些知识技能。对孩子们来说,张教师本身就是一种教育环境,一种教育因素。 

人生有许多第一次,而进入幼儿园是孩子们第一次走出家庭,开始走上社会。孩子们通过幼儿园认识家庭成员之外的人,接受老师的教育和养护,他们在这里的经历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他们今后面对社会生活时的人生态度幼儿园大班感谢信及感谢的话。这是他们人生中所有第一次中的最最重要的一次。三年即将过去了,我们庆幸选择了哈佛摇篮幼儿园,让孩子有了一个安全、快乐、充满宽容向上气氛的成长环境,为孩子们进入小学做好了各种准备。在此,我们向以继园长为首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 

我们还要感谢大班的全体老师幼儿园大班感谢信及感谢的话。张老师、刘老师、宗老师,她们早来晚走,一心扑在孩子们身上,她们关心、爱护孩子像慈爱的妈妈,不厌其烦地纠正孩子们的缺点又像耐心的教育家,她们以强烈的责任心陪伴孩子们走过了人生最关键的几年时光,遇上这样的教师对孩子来说是人生的一大幸事。大二班的宗老师对孩子的生活饮食照顾的非常好,能根据孩子是否上火等身体状况控制他的饮食,所以孩子很少生病,出勤率非常高。 

在大二班这个集体中,孩子感到无比快乐充实,我们心中充满感激,在与本班其他孩子家长的交流中,家长们也都非常认可老师们的教育方法,对大二班全体老师的工作非常满意。让我们再次感谢大二班全体老师无私的奉献和付出,也希望幼儿园坚持建园时的教育理念和宗旨,把幼儿园越办越红火,成为孩子们永远的乐园。 

此致 

敬礼 

刘恒睿的爸爸妈妈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幼儿园大班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XX保险公司的领导,优秀的业务员   你们好!   我怀着感恩的心情,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去年的XX时间,贵公司业务员XXX,耐心…阅读全文

2、巴黎婚纱的亲们:                                                                     你们好!我是你们家忠实的顾客赵国珍。还记得我吧。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