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前友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时间:2012/11/26 0:18:45 本文由鄢小祥投稿,指导教师为:周至县四屯乡阳化小学 谢复奎老师

亲爱的晶晶:

我俩曾经是一对特别要好的朋友。如果你有一块饼干,总会想到分一半给我;如果我有两颗糖,一定会给你一颗;如果对方有困难,我们总会竭尽全力地来帮助对方……我俩的友谊比天还高,比水还深啊!你还记得我们是为了什么才吵架的吗?

那一次,我们去参加同学的生日聚会。你拿着照相机正在拍照。可我却夺过照相机,还凶巴巴地说:“快给我拍了!你都拍那么久了!”“好的!等我把这张拍完,行吗?”你心平气和地和我商量着。可我却听不进去,仍然抢着照相机。

后来,你总是千方百计地想要讨好我。可我对你不理不睬。就这样,我们的友谊越来越淡了……

事后,我静静地思考过了。这件事是我不好,我太自私了!为此,我总会偷偷地落泪。有时,半夜还会哭醒过来。可是,再怎样伤心,也无济于事呀!。

如今,你有了新的朋友,我也有了新的朋友。我不敢奢求你可以原谅我的自私。我只希望你可以了解我有多么多么得后悔……

你以前的好朋友:莹莹

上海市宝山区行知小学

五(2)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可爱的韵儿天使:你是深圳的,我是漳州的,两人隔省相望,却因一次偶然的相遇,建立了深深的友谊.我没见过你,但我天天跟我在的聊天室,你天天上,一点多就上,…阅读全文

2、中国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先生:  关于开展全民中医药防病治病及排毒保健的个人思路写信给您,您万忙之中打拢了。抱歉。我是一个上了岁数的中医,在几十年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