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小微企业纳税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6/10/28 0:17: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小微企业纳税人的一封信

尊敬的纳税人:您好!

根据2013年度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数据,您申报的2013年度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小于30万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第二十八条及其《实施条例》第九十二条规定,可能符合享受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条件,若您同时符合如下条件请与主管税务机关联系,办理税收优惠备案事项手续后,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税率政策。具体规定如下:

从事国家非限制和禁止行业,并符合下列条件的企业:

(一)工业企业,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30万元,从业人数不超过100人,资产总额不超过3000万元;

(二)其他企业,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30万元,从业人数不超过80人,资产总额不超过1000万元。

若符合上述条件,请您提供如下资料办理税收优惠备案事项手续:

1.2013年度各月职工人数汇总表(自制表格);

2.与劳务派遣公司订立的劳务派遣协议;

3.财务报表(已在网上报送财务报表的,可不必提供纸质报表;核定征收企业可报送资产总额的证明材料)。

若有不详事宜,请与税管员联系。

 

                               湖里区地税局

                           二0一四年六月十二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小微企业纳税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们,我主要代理的鞋子是比较运动款的,主要是这几个品牌:AJ 新百伦 耐克 阿迪艾斯克斯,相信大家对这品牌的鞋子肯定都能够耳熟能详,入眼第…阅读全文

2、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有没有发现这个现象:在八几年,摆个地摊就能赚钱,可是很多人不敢!九几年,买支股票更能赚钱,可是很多人不信!零几年,炒个…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