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之路

时间:2013/1/11 0:17:27 来源:我爱写信

昨天迟到了半个小时 - - 两个小时的大课,剩下的一个半小时我都是蹲着听讲。当然,路途上是充满趣味的~

我觉得学习是一件让人觉得很踏实的事情。在学习,就不会思想跑偏,在学习,就觉得是在朝自己的理想走。不用说我未来想干什么,至少我现在在做事情。

_______________

不今天在KFC碰到孙岩和殷茵。他们俩据传说幼儿园就一直较劲,跟我一块上小学时较的更厉害了。初中、高中我就不知道了。但是现在他俩是男女朋友。这对神从幼儿园就在一个班直至今日仍在一个班……黏糊的久了狗屎也变同类么?多亏殷大娘这么多年热心肠的优点一直在发扬,她今天要不认我,我真不敢认他俩了。

这个礼拜的作业又各种没完成,只因为周四、周五、周六晚上没写作业导致我今天一天屁股没离开椅子也没有写完。好成绩是用作业堆起来的……………………………………………………

除了作业各种没完,人也是各种不想理。天没将大任于我,也在苦我心智,行拂乱我所为。

不是我苦逼有事不跟别人说,是曾经苦逼出境界了。有些事跟别人说他也帮你解决不了,如果人跟你关系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你的事人也没兴趣听,你自作多情的在叨咕只是双向浪费时间。如果对方很关心你,可这件事他也解决不了,他会跟着你一块烦。

各自生活各自过~

阅读相关

1、贝贝,记得你刚上大学时,你的学校要求我对你写过一封信,具体内容不记得了,大致是鼓励的意思。如今,没有人要求我写信给你,但我最近听了三位名师的…阅读全文

2、苏今天说我寂寞了。不过她很快的又说了一句。我还有她。呵呵。是啊。没错我还有苏。绝对不会寂寞的。貌似是在安慰自己。傻傻地。但是她又怎么能知道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