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2/19 0:19: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二)

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

   今天我怀着极度感激之情给您们写这封信,我想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来表达对您们的感激之情。

   记得有一次,是关于妈妈为我手跌伤而关心我的事。那时候我跌伤的是右手,老师赶紧打电话给您,这时,我心里想出您急切的样子,眼睛渐渐模糊了,我的眼泪不是伤心的泪水,而是感动的泪水,因为我知道,只要我受一点点伤,您都会流泪。就在我想哭的时候,您来了,您拉起我的左手,眼睛里含着泪花,对老师说了几句感谢话,拉着我直奔医院。在路上,您问我是怎么跌的?我怕妈妈伤心,所以不说话,可您还是追问我,我只好把事情的经过全部说了。到了医院,您急忙找医生给我拍片子,在还没开始拍的时候,我就看到您眼里闪烁着泪花。当医生给我拍片子的时候要求手要伸直,但我手一伸直就很疼,我又看到妈妈那急切的目光,我咬紧牙,忍着疼痛,努力地把手伸直,片子终于拍下来了。医生说:“没伤到骨头,一切正常”。我想:“您心里的石头一定落了下来”。看到您嘴角露出一丝丝微笑,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我还记得有一次,是关于爸爸为我冲奶粉的事,爸爸为了让我身体补充更多的营养,天天晚上冲奶粉给我喝。我本来无所谓,可我现在感受到,这件小小的事,却深含了您对我的爱,在您每次冲奶粉的时候,我总想偷偷倒一些奶粉在嘴里干吃,您连忙阻止我说:“奶粉是用来冲着喝的,不是用来干吃的”。然后,又说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道理,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我觉得您说的肯定有道理,也就似懂非懂点了点头。

    这两件事,深含着您们对我的爱,我一定会努力学习,长大好好报答您们!

祝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们的女儿:牛奕菲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爸爸妈妈你们最近好吗?你们在那里住得习惯吗?身体怎么样了,还好吗?我知道您们在外打工十分辛苦,所以我会努力学习的。现在是炎…阅读全文

2、爸爸妈妈     您好!     妈妈,是您给了我个美丽的生命,是您把我培养成人,是您在我遇到困难时一次次帮我,是您在我跌倒时一次次扶起我,啊!妈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