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五)

时间:2015/6/20 0:18: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五)

 

 敬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爸爸妈妈,我已经8岁了,是你们把我养大的,我要感谢你们。这已经是我第二次给你们写信了,我有很多的话要对你们说,你们快看看我的信吧!

     首先,我要对爸爸说:“请您多抽一点时间跟我玩玩吧!大部分的时间你都是在外地上班,回来的时间也是很短。”同时,我还要给爸爸提个建议:请您一定要少喝酒,经常喝酒会对您的身体有危害的。

     我要给妈妈说:“您能不能少打一会电脑,少看一会电视呀?经常打电脑和看电视会对眼睛很不好的。也要请您不要给我报太多的兴趣班,每天很多课的话我会觉得头昏脑涨的,也会觉得有些累。”有时候,妈妈您会叫我不要跟同学比,可是你却要拿我跟同学比,希望您以后也要记得不要总跟我说:“你看人家……”

     我还想对妈妈说:“骑车一定要慢一点哦!安全第一嘛!”

     最后,我一定要说的就是谢谢您们!妈妈,谢谢您每天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关心我。爸爸,我也要感谢你。当我每次想要买什么东西的时候,您总是想也不想就给我买。

再告诉您们我的一些秘密和愿望吧!我想让妈妈去上班,想让全家都长生不老。我还希望干妈家的小弟弟快快长大,这样我就可以很方便地与他沟通了。我最想快点实现的愿望就是把我的家变成“动物托管班,”让很多可爱的小动物都住进我温暖的家。

现在我想对你们说:“我已经长大了,不会让你们太操心了。”

最后,我要祝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我爱你们!

 

                                           你们最爱的女儿:一涵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五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的爸爸妈妈你们好!对文字的感染力,我从来没真正相信过,这一次要尝试了。也许你们看懂了,也可能看不懂,很可能看不懂。想象——深夜的时候被…阅读全文

2、母亲.父亲;你们好!这是我写给你们的第一封信.昨晚你们又去打牌了,彻夜未归.昨晚我异常害怕.本想给你们打电话让你们回来,但我没有这样做.因为我知道,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