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200字(五)

时间:2014/1/11 0:20:27 本文由陈克卫投稿,指导教师为:上饶市朝阳乡团结小学 胥建霞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新的一年即将到来,首先祝你们新年快乐!

爸爸,您是否还记得那一件事?有一次,我在花园里不小心摔跤了,摔得鼻青眼肿。我无论如何都不肯去医院,你只好在家里帮我弄。结果还被妈妈骂了一顿。

妈妈,别人都说“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您像山,我像树,山哺育着树,山关怀着树,在这十年以来,您一直关怀着我;您像大海,我像小船,小船在大海里驶行,在这十年以来,您引导着我往正确的方向驶去;有您像园丁,我像花儿,园丁哺育着花儿,有您十年来一直教育着我……

祝爸爸妈妈

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三(3)班周婕

2006.12.08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你们每天工作辛苦了!你们一定要注意身体!我以后一定要做一个好孩子,听爸爸妈妈的话,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要帮助妈…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我长这么大,从没写过信给您们,今天,我很幸运有这样一个机会,向您们表达我长久以来,埋在心底的对您们深深的感激..一封信 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