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300字(四)

时间:2014/1/7 0:17:20 本文由王晓雷投稿,指导教师为:伊宁市第二小学 马驰骋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是上初一的中学生了,我长大了,长大,就意味着我们要独立去面对,去承担身边的一切的一切,无论是酸的,苦的,辣的,咸的,还是甜的。我从呱呱落地的第一声啼哭,到懵懂无知的孩童,从年少轻狂的昨天,到理智果敢的今日,我长大了。一封信 而我们爸爸妈妈却在不知不觉中老去,辛勤的工作,简朴的生活,换来了我蓬勃的生机,沧桑的面容,斑白的双鬓,是无情岁月残留下来的痕迹。

我在学校的生活期间,改变了许多。不再是那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小公主了,更不是那个头发乱七八糟的小魔女,我已经懂事了,已不再是那个曾经赖在父母怀里撒娇的淘气小孩。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你们不分日夜的辛勤工作是为了什么?为了我,我明白你们的良苦用心,想让我长大成才。你们很辛苦却从不表现出来,可是女儿却比谁都明白。

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你们的女儿:

高赫

20xx年2月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爹老娘:        你们要理解你们女儿我从来不是一个婆婆妈妈的人啊,所以写信这种矫情事几乎不会做的,毕竟你们女儿我是这么的简单粗暴松松爽…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  今天是清明节,自从您二老相继离开我们后,我每年都能和弟妹们一同到南宁青龙岗给你们扫墓,但今年您们的重孙、我的外孙晟晟已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