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推荐信

时间:2020/11/17 0:10: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幼儿园推荐信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今天有这样的学习机会,向各位校长学习学校管理的经验。说句实在话我担任幼儿园园长工作还不到一年,在在座的各位领导﹑前辈面前我只能是学习。下面我就我园的一些管理工作向大家做一介绍,说的不到之处还请大家批评指正。                                                                

    一、创造良好的保育环境                                                                

    幼儿园是幼儿生活、学习的场所,为了向幼儿进行全面教育,促进其身心和谐发展,为幼儿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尤为重要。创造一个轻松、愉快地学习环境。教师对自己教育对象的发展状态进行观察,并有针对性的进行教育,有计划、有目的引导幼儿积极参与活动。就比如教室内外的环境创设,除了教师的全力引导之外,让幼儿也参与其中,用手留个手印或者贴上自己的一些照片,作品等等。让幼儿觉得这个教室不仅仅是一间教室更像是一个可以让自己参与其中的快乐成长的家。当然要完成这些这就要求教师在设计教育活动和环境创设的过程中,要考虑教育对象的个体发展,因人施教,促进每一个幼儿在自己的水平上获得发展和进步,不同的教育环境,就会产生不同的影响和教育作用。所以,教师要培养幼儿的自信心和独立精神,创设一个既有要求又轻松愉快的环境,使幼儿自由表达自己的意愿,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发展各方面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发挥幼儿的主体地位和老师的主导作用。提供一个良好的“物质环境”从幼儿实际特点出发 因 地制宜,充分利用现有的周围环境和有利条件,努力为幼儿创设一个符合幼儿发展的物质环境,使幼儿愉快生活,健康成长。                                                                

    二、抓好后勤管理,力争为幼儿的保教活动保驾护航                                                                                                                                    

    后勤工作是整个学校最基本的保障,我园后勤与生活管理工作正在努力的完善,力争做到很好的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务。开学以来对校园进行了绿化,最近又进行了进一步的硬化,计划在本学期结束以前将大型玩具配备到位,完善教育教学设施和校园环境,使其更加适合幼儿的快乐健康成长。为保证孩子们健康成长,我园卫生保健工作坚持以预防为主的原则,每天严格执行卫生消毒制度,对幼儿接触的物品及时消毒,保持地面干净保证班级环境的整洁。做好晨检、午检,做到人人必检,个个要登记。狠抓园里卫生,不留卫生死角,始终都是窗明洁净,整洁有序,做到了小朋友干干净净的来幼儿园,漂漂亮亮的回家,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可。                                                                

    三、打造优秀的教师队伍,倡导敬业乐业观。                                                                

    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主人,打造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才能有效保证我们的保育工作出成效,为了使教师的教育水平的提高,我院在本学期有计划地对各位教师分批次在渭源县学前教育指导中心进行了各种业务的培训,使教师文化专业素质迅速得到提高。以上是我在园务管理上的一些做法,我相信只要去不断的总结和探索,只要拥有一颗责任心和事业心,并且具有现代创新意识,相信孩子们一定会在我们创设的美好的环境中更加快乐健康的成长。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科学化管理,进一步探讨科学管理与发展的关系,希望得到各位领导、校长们的帮助与指导。最后希望大家有机会的话来我园参观指导,以便于我能在幼儿园管理工作上尽快的成长!                                                                

    谢谢大家!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幼儿园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       ,河北天圣工业保卫处处长,我仅作为        同志在我保卫处任公司消防干事工作期间的直接领导写此推荐信。 得知我公司…阅读全文

2、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生推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展阅我的推荐信。  本人应×××同学请求,推荐该生参加贵校博士生入学考试…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