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能人才推荐信

时间:2021/4/25 0:10: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专业技能人才推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       ,河北天圣工业保卫处处长,我仅作为        同志在我保卫处任公司消防干事工作期间的直接领导写此推荐信。

得知我公司要发展一批专业技能人才,我感到非常高兴和无比欣慰。在我看来,这是我公司不断创新、改革过程中的又一重大举措,它将会为公司挖掘出一大批专业技能人才,同时也给有上进心的有志青年创造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为公司的发展奠基铺路。因此,我很荣幸地向贵领导强烈推荐这位优秀青年。

         ,中共党员,本科学历。1999年加入我公司保卫处工作、迄今已10多年有余,一直担任公司消防干事,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安全防范意识极强。他对公司各部位的消防设施、配备了如指掌;对公司易燃、易爆物品的存放及建筑物结构了然于胸。他经常深入车间发现和处理各类火险隐患,因为他深知:“火险隐患如定时炸弹,防范宣传胜于救灾,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我认为,一名合格的专技人才,应该是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齐备,激情与稳重兼有,道德和健康双修的人。而他                           正是这样的人,他不但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而且在工作之余广泛地涉猎了大量的优秀著作《   》、《 》。

这些既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他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他做事向来勤奋、尽责、正直、实事求是、敢于吃苦、乐于助人,我非常欣赏他在工作中、生活中乐观,自信的态度。

如此优秀的员工正是我公司的楷模,10多年的消防工作中,他从没因私事儿请过一天假,他所带领的保卫人员也没有……,在此,我毫不犹豫地举荐他成为专技人才。真诚地期望天生机械在不断竞争中独占鳌头、希望有他的护航,天圣消防事业天天平安、年年辉煌。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专业技能人才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今向贵单位推荐我系毕业生XX同学。     该生是XX大学信息学院电子工程系的一名学生,即将面临毕业。     四年的大学生活使…阅读全文

2、To Whom It May Concern,   I am Mr. XXX’s teacher of Digital Circuit and Probability Theory & Mathematical Statistics across the two sem…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