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刘刘的一封信

时间:2018/2/10 0:20: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刘刘的一封信

亲爱的刘刘:

    很抱歉直到今天才走进你的博客,你的博文我已全数看完,这里的一字一句、每一个标点都让我动容,令我震撼。“我手写我心”最真实的言语最打动人心。

    于千万人之中能够成为师生是一种缘分,有你这个学生,令我觉得骄傲,成为你的老师,也让我感觉幸福。还记得我们最初的相识,当我问到“谁愿意担任我的语文课代表?”看着你们齐刷刷举起的小手,那一刻我别提有多幸福,因为你们的喜爱而心生甜蜜。在那么多白花花的小手中,我一眼就看到了你,因为你的手举得最端正,我想你一定是记住了我的话“我就喜欢手举得端正的同学”;在那么多炽热的目光中,我一眼就看到了你,因为你的眼神最坚定,没有游离、没有恍惚,就那么认真的看着我,我知道那里面有期待、有信任,这样沉甸甸的喜爱让我如何能够拒绝?“好一个帅气的小家伙”我在心里想。(其实我也是外貌协会的.....)于是我大声的向全班宣布“刘浩然是我的语文课代表,让我们期待他的表现。”我亲爱的刘刘,你说我们这算不算“一见钟情”呢?

   “日久见人心”这句话没错的!你的每一次有礼貌的问好,你的每一次一丝不苟的收发作业,你的每一次课堂精彩发言,你的每一次认真朗读......这些点点滴滴的进步,我全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为你高兴,我为自己高兴,我的眼光总是不错的!

   还记得上次期末的小聚餐吗?你站得笔直指着菜单对着点单的同学说“都赶最便宜的点,听见没?”义正言辞,我笑话你的小家子气“丢人,出来吃饭就点你们最喜欢的吃,丁老师不差钱!”其实我欣喜你的懂事:小家伙知道心疼我,帮我节约了。

   亲爱的宝贝,你在我面前总是那么听话、乖巧、有礼,你从没对我说过“丁老师我好喜欢你”如此类的蜜语甜言,但从你端正举起的小手上、从你坚定的目光中、从你“点最便宜”的话语中、从每一次当我喊你“小笨蛋”你脸上泛起的羞涩笑容里,我能够感觉到你深深的喜欢、满满的信任。谢谢你宝贝,真高兴你还是我最欣赏的课代表,真高兴你从不放弃对语文的学习,愿我们不辜负彼此的信任!

    作为你的老师又是朋友的我,为你拥有一个幸福完整的家庭感到高兴,一个细心的妈妈、一个可爱的爸爸,这是多大的福气呀!成长的路上,有家人的支持,有老师的带领,有朋友的陪伴,宝贝,你如此幸运!至于那还需等待多年的爱情,相信你长大后也定能尝到它的甜蜜。

    最真实的话语最动人,也许这些辞藻并不华美,但却是我这个大朋友的肺腑之言。最后,祝愿学习快乐、成长快乐!

                                        喜欢你的大朋友:丁老师

                                                2014年9月6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刘刘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郭辉,你还记得上次那件事情吗?那件事让我气的火冒三丈,就算开玩笑也不能骗人家。不过,我也有我错的地方,请多多原谅。在那天下午,我和你在32路站…阅读全文

2、Ive had to say good-bye more times than Id liked.But everyone can say that.And no matter how many times we do it,even when its for the great…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