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国时尚设计师的一封信

时间:2018/2/10 0:18: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致中国时尚设计师的一封信

这是女神的秀场,这是梦想的舞台,这是美好的时代,这是中国时尚创造发展的春天。

《女神的新衣》作为中国第一档时尚真人秀节目,用了最高端的全息投影技术,用了全中国最好的Dancer,用了最时尚、最豪华、最接近于梦幻的摄制现场。这一切只为向大众更好地呈现出我们中国设计师的作品。没错,现在的时尚不再仅是各大时尚杂志中欧美的面孔、意法品牌的设计。时代已经变了!我很荣幸参与到了节目中,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中国的时尚设计力量。

在节目做到第九期、还有一期就完美收官之际,我想对中国的时尚设计师们说:"你们真棒!我由衷地向你们致敬,并真诚地提出希望。"

要坚持原创。原创是中国时装设计乃至时尚发展最根本的路径、最有力的驱动。原创的设计产品最具生命力、最有发展潜质。当然,原创的道路也最难走,下的功夫也最大。我希望设计师们坚信原创的力量,勇于突破传统框架和习惯模式,多用“中国‘智’造”、多出“中国制造”、多创“中国特色”,推动中国时尚事业蓬蓬勃勃地创新发展。

要不怕争议。对设计师而言,争议是前路的探索,争议是多维的“营养”,争议是激发创新火花的燧石。新的设计大都在争议中问世走红,优秀的设计人才也随之磨砺而出。我希望设计师们不怕作品遭人“喷”、不怕竞拍被“放弃”,把争议看做好事,把争议变为动力,善于在争议成长成熟。

要纯粹设计。纯粹就是坚定信仰追求、坚持设计初衷、坚守创作的纯真,就是要静下心来,专心研究、苦心思索、潜心设计,而不是浮躁地对待自己的设计,盲目地去迎合市场。我希望设计师们始终有一颗纯粹的心,保持一种专业的态度、职业的精神、敬业的品质,为中国时尚界奉献出更多的好作品,出特色,显个性,展现美丽的魅力。

要走近大众。时装是为大众服务的。大众满意,大众喜欢,是评价我们设计作品的硬标准。时尚并非“高高在上”,它既不是“高富帅”、“白富美”的专利,也不应是设计师自赏自乐的坊间,它属于我们每一个人,它是一项社会大众所共有共享的美丽事业。这次《女神的新衣》节目,女神、设计师、拍买商家与场内外观众融合互动,荧屏上的秀场与社会上的市场对接联动,时尚的新风盎然吹入千家万户,新美的服装迅速普及到大众身上,就是这项美丽事业的生动实践。我希望设计师们好好地感悟这次收获,弘扬这次精彩,为大众设计出更多的新衣出来,让每个人都能成为“女神”、“男神”,都能穿出时尚范儿,实现美丽梦。

时装是设计师表达一个时代的语言。祝中国的时尚设计师们抓住最好的契机,让智慧在最佳年龄段闪光,把更多的美、更多的希望献给大众,献给社会,献给我们这个时代!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致中国时尚设计师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客运车辆驾驶人朋友们:你们辛苦了!2013年,在包括客运车辆驾驶人在内的全国广大驾驶人朋友的共同努力下,全国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明显减少。全年发生客…阅读全文

2、机器人社团的同学们:   你们好,周五下午的社团课你们组用我们三年级一班的教室。等社团课结束后我们返回教室,发现我们班的小金鱼被弄死了,还一条小…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