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11-420句

时间:2019/3/19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11-420句

第411句

愿你早日遇见这么一个人,他会用整个人生将你精心收藏,用漫长岁月把你妥善安放。

第412句

再爱也别卑微地去取悦一个不爱你的人,再恨也别背后诋毁一个曾与你交心的人。

第413句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寻找爱情,只是去爱;你不再渴望成功,只是去做;你不再追求成长,只是去修,一切才真正开始!

第414句

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痴情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伤害你的不是对方的绝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坚持。勇敢点,转个身,你必须放弃一些东西,才能获得更圆满的自己。

第415句

如果很喜欢一个人,那么,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就够了,这样可以一辈子。千万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贪欲,就注定要失去。

第416句

人和人的感情,有时候好像毛衣,织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谨慎,拆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拉,也许只是一句玩笑话,也许是一个小误会,所有的情感再也不见!友不在多,贵在风雨同行;情不论久,重在有求必应。

第417句

谈恋爱的第一步,是让自己变好看。结婚的第一步,是让自己变靠谱。生孩子的第一步,是让自己变有钱。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做就能做,先要让自己有足够的条件。

第418句

两个人相爱的时候,一定要真诚,争执的时候要沟通,生气的时候要冷静,愉快的时候要分享,指责的时候要谅解。一旦牵了手,就决不轻易说分手;人总是在拥有一只鞋子的时候,才会明白失去另一只鞋子的滋味。

第419句

生命要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体重一定要浪费在美味的食物上,爱情一定要浪费在你爱的人身上。

第420句

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给她应有的安慰。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激励自己的话 爱情篇 第411-42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681句不钻牛角尖,不要和别人攀比,生活工作要有自己的主见,而不是把自私、狭隘、幼稚当成自己的个性。第682句你若光明,这世界就不会黑暗。你若心…阅读全文

2、第21句你今天的努力,是幸运的伏笔。当下的付出,是明日的花开。第22句不管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开心或者不开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