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762-770句

时间:2019/4/23 0:05: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762-770句

青春期的我们,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们可能脆弱得因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第762句

二十岁出头的时候,请把自己摆在二十岁出头的位置上。踏实地学习,好好积累能力和锻炼心智。那些远大的目标,不管你如何幻想,都不如当下多看一页书,多学一点东西,每天早起奋斗,来得实际。

第763句

时间真的很神奇,你永远不知道它会如何改变你。换句话说,以前难吃的蔬菜、苦涩的啤酒、无聊的书籍,甚至讨厌的人,后来有一天,却又统统喜欢上了。

第764句

再好的人生也不可能只有喜悦没有疼痛,尤其是在年轻时,青涩的我们总会遭遇各种的问题,体会各种苦辣酸甜。有时候我们会觉得这个世界糟透了,恨不得一切就此消失,而其实,这只不过是命运给予我们的一些考验,没人能够幸免。

第765句

如果你不够聪明,你能做的就是足够努力和坚持。找到梦想的方法如此简单:不断尝试,当有一个愿望能把你逼疯,它就是你真的想要的。青春不会无限延长,它经不起辜负。只要努力生活,付出绝不会毫无意义。

第766句

爱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拥有自己想要的亲密关系,向自己喜欢的方向前进着,对于我们,都是像呼吸一样重要的事情。只是有些事情你一天不做,你就多一天生活在自己不想要的环境中。生命很长,何时上路都来得及,只要是好的改变,什么时候都不嫌晚。

第767句

没人能真正理解你,石头没砸在他脚上,他永远体会不到有多疼。人生路上,我们都是孤独的行者,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真正能帮你的,永远只有你自己。

第768句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挣钱,好好花钱。不为不值得的人生气,不为不值得的事失眠。既然活着就好好活着,每分钟都为自己活着。

第769句

如果痛苦是杯苦酒,你要不动声色地把它喝下去;如果痛苦是道伤疤,你要让它成为脸上的微笑。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地忘记。

第770句

人生需要磨难,年轻时候的磨难是未来最宝贵的一笔财富。趁着年轻,多经历一些风浪,多接受一些教训,多承担一些痛苦,这对于磨炼一个人的意志和品格是深有好处的。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鼓励自己的话 青春篇 第762-77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261句成熟,不是你能用很多大道理去开导别人,而是你能说服自己去理解身边的人和事。第262句把委屈和泪水都咽下去,输不起就不要输,死不了就站起来…阅读全文

2、没有一颗心会因为追求梦想而受伤,当你真心想要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你完成。第923句有人总说,已经晚了。实际上,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