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系本科生求职信

时间:2021/9/19 0:10: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临床系本科生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荣幸您能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求职信,谢谢!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临床系本科生,届时将获得临床学士学位。大学五年,奠定了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良好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

  ★理论学习上

  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理论,阅读了大量医学书籍。同时对于计算机、推理文学等方面的非专业知识我也有浓厚的兴趣。

  ★专业知识上

  精通Visual Basic、。熟练使用Win7/XP等操作系统。熟练使用Office、WPS办公自动化软件。对于常用软件都能熟练使用。

  ★思想修养上

  品质优秀,思想进步,笃守诚、信、礼、智的做人原则。在校期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_党。

  ★社会实践上

  五年的大学生活,我对自己严格要求,注重能力的培养,尤其是实践动手能力更是我的强项。

  手捧菲薄求职之书,心怀自信诚挚之念,我期待着能为成为贵医院的一员!

        此致

  敬礼!

                                                                   柏傲冰

                                                                    2012年3月26日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临床系本科生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自荐书, 为我提供一个能够施展才华的平台。 我是来自地 测工程系矿山测量班的张辉同学,我出生于…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