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十四)

时间:2015/9/13 0:19: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十四)

亲爱的老师:

  您好!

 在我的心里,我最喜欢的老师便是您,最喜欢的便是您的语文课。您在我心目中有着很高的地位,我也怀着崇高的敬意,想向您说几句心里话。

 您是一位聪明的老师。记得五年级的时候,您为了让我们了解一些改病句的句型,您便想出了一个例子“林鑫戴着帽子和衣服来学校。”我们立刻明白:应该在“衣服”前面加上“穿着”一词。

 您是一名幽默的老师。记得六年级的时候,我们不了解“舍本逐末”的意思。正好这时候,有位同学正在做与课堂不相关的事情,您便灵机一动,对我们说:“瞧,他就是舍本逐末。”我们纷纷回头,随后哄堂大笑。那位同学也羞愧地低下了头。

 您是一名认真负责的老师。记得去年的全国中小学生比赛,我写了一篇题目叫海豚的心愿的作文。为了这次征文大赛,我准备了许久。在抄正作文的时候,我曾拿出草稿,看您的评语。我很喜欢看您写的评语,无论在作业上,还是作文上,无论是好还是坏,我都会一字一句的默读着。

 我曾计算过您的评语,现在也清清楚楚的记得:我一共写了四份草稿,第一份有八个评语,第二份有五个评语,第三份有六个评语,第四份有五个评语。四分草稿中一共有七个成语,要删去两句话,有四个错别字,要改三个标点,其中一句话要成为一个自然段,有四个好词好句……

 数到这里,我的心里有点哭笑不得,但想到您在百忙之中,抽出珍贵的时间来批改我的作文时,我就再也笑不出来了。只是小心翼翼地收起来,而现在那四份海豚的心愿正躺在我的抽屉里。

 如今,我即将毕业,告别聪明幽默认真负责的您。告别一个传授我们多少丰富知识,教我们种种道理的露辛老师。虽然要离开了,但终有一天,我会向您交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

  祝敬爱的您:

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您的学生李文慧

                                                                                        2014年5.12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十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曹老师:您好! 岁月匆匆,点点滴滴的往事沉淀在我心中。当我迷失时,您是灯塔;当我犯错时,您是严师;当我需要关怀时,您是慈母。记得六年级上…阅读全文

2、亲爱的老师:    您现在身体还好么?带新一届初三会不会太累了?从前您总自嘲工作太累,容易显老。但在我心中,您是永远年轻的。    离开二实验有一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