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七)

时间:2015/7/26 0:19: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七)

   老师:

   您最近好吗?     

    噢,您不好。当考试一步步走近的时候,您的笑容在一点点消失,一点点被时间吞没,此时此刻,您的笑容被恼火的心情覆盖了……             

    办公室里,您拿着红钢笔在奋笔疾书,比以前更加努力的批改作业,汗水也应早已浸透您的衣背,您全然不顾。我知道,您是为我们好。

   教室里,您用生气的语气给我们讲题,一遍遍讲,一次次生气,谁不会,您越发生气。有时候,您忍耐不住,摔了东西。我也知道,您是为我们好。

    在您一次次帮助下,我们进步了;在您一次次鼓励下,我们长大了,学习比以前更好了。可是,您的笑容没了。

    “再勇敢的人,也有绝望的时候”

    “再坚强的人,也有脆弱的时候”

    “再自信的人,也有失望的时候”

    这几句话,我们是在您无微不至的关怀下总结下的;是在您无限教育关爱我们反省下的。这些话,是告诉我们的。如今,我们也有话衷心的告诉您:

    “再努力的人,也有放松的时候”  

    “再勤劳的人,也有悠闲的时候”

   “再恼火的人,也有微笑的时候”

    我们想告诉您,劝告您:老师,我们努力了,您别再批作业要放松;老师,我们勤劳了,您别再东奔西跑,您也要悠闲;老师我们长大了,您别再生气了,让您的笑容再次出来晒晒太阳吧!

    之所以有了您的期待,有了您的鼓励与支持,有了您的笑容,“差生”中才有瓦特,“朽木”中才长出了爱迪生!

   老师 ,笑容才是最重要的!

    愿您常把笑容挂脸上,抹不掉,去不了。

                                                希望您有笑容的学生: 闫一传

                                                               2013年1月15日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刘老师: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已经小学6年纪了,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就要毕业了,即将告别小学生活、告别您。可我依然忘不了您,虽然您只教…阅读全文

2、吴老师:您好!写信对我来说并不陌生,但给老师写信,尤其是给在教我们的您写信,我却不知道从何下笔。吴老师,您是我最喜欢最敬佩的老师。为了抓管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