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幼儿园老师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14 0:20: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幼儿园老师的一封信800字

老师:

您好,担心孩子刚入园不适应,我把宝宝的一些情况整理一下,给您看看。

杨家承,小名图图,两岁半。表达能力可以,基本上什么话也会说。

饮食方面:能认识各种水果,喜欢吃苹果,香蕉,猕猴桃,橙子,桔子。特别喜欢吃糖果,巧克力,(我们控制每天只吃一次,一次吃一粒,吃完漱口。)喜欢喝酸奶,纯奶,果汁。喝酸奶的频率较高。喜欢吃大米饭,喝大米粥,馒头蘸菜汤,吃面条,水饺。常吃的菜有土豆丝,菜花,芹菜,胡萝卜,山药,西蓝花,喜欢吃刀鱼,猪耳朵。吃饭能吃大蒜,不怕辣。但是不能独立吃饭,吃饭老是乱动,需要大人喂饭。

玩的方面:喜欢唱流行歌曲,会唱《大中国,常回家看看,中国范,好汉歌,青春舞曲,月亮之上,铿锵玫瑰,我的要求不算高,荷塘月色,今天你要嫁给我,快乐老家,快乐小猪》,如果哭鼻子的话可以带他跟着视频一起唱歌来转移注意力。喜欢看的动画片,粉红猪小妹(说自己是乔治),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喜欢看托马斯瞪眼睛),熊出没(喜欢拿着枪模仿光头强),布奇乐乐园(喜欢看布奇刷牙,喜欢唱亲亲小牙刷),

喜欢毛绒玩具,经常把家里的小狗用布包上,抱着当娃娃。喜欢玩厨房玩具,拿小锅炒菜。

最喜欢各种各样的车,能认识各种车,常做的游戏是跟妈妈一起开拖拉机,他做司机,开车拉着妈妈去青岛,过隧道。

活动方面:喜欢到楼下玩耍,自己不能独立的爬楼梯,需要抓着栏杆,大人牵着手上下楼,喜欢荡秋千,自己可以独立的抓住荡,但是不能太快。有点胆小,不敢自己上滑梯,(请不要让他自己上,慢慢引导他,让他克服恐惧心理),喜欢骑扭扭车,坐各种小车。

日常行为:睡觉自己会脱鞋袜,但是不会穿。自己不能独立的穿脱衣服,需要协助。

大小便自己会说,但是不会自己脱裤子,需要协助。大便时间一般是在晚上七八点钟。

缺点:脾气比较大,比较任性,在老家呆的,偶尔会蹦出一句脏话,希望老师帮忙纠正

家长的担心:身体素质不是很好,经常感冒,希望老师多让他喝水,注意他穿衣脱衣,慢慢锻炼他自己吃饭。

麻烦老师多多费心。

谢谢!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幼儿园老师的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顾老师、周老师、燕子老师:       你们好!      教师节快乐!  CiCi小朋友有缘成为**幼儿园小三班的一员,从此踏上她人生的学习之旅,遇到你们…阅读全文

2、亲爱的寇老师: 您好! 我有许多的心里话想跟您说…… 寇老师,我先想对您说一生:“您辛苦了!”您每天都要给我们判作业,除去我们班,还有您所带的班…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