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王老师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13 0:20: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王老师的一封信800字

亲爱的王老师:

    您好!不知道您还记得我吗,反正,这辈子我是忘不了您的了。

    记得一年级到三年级都是您教我们上写字课和实践课,而我也最喜欢这两门课。那时的课虽说不枯燥、无聊,但自由的实践课,令我骄傲的写字课以及风趣的您都使我对这两门课的兴趣远远超过了其他课。

    那时的我动手能力很差,当初您教我叠的千纸鹤到现在我都叠得很丑,几乎没人能认出它是什么。但我知道,那千纸鹤里有我爱的您。当时的我一想到能把作品展览出来且得到王老师您的表扬,就仿佛打了鸡血般,一直做,一直做,脑子里只有千纸鹤、千纸鹤……

    是不是很幼稚呢?或许您不知道,每次上完写字课,我们几个同学都会私下评比谁得到的红圈多,输的人必须表演节目,赢的人会获得赞许与崇拜。但自从您走了后,没人教我们写字的技巧,也没人批评我们的字写得不认真。一时间,我的字一落千丈,再找不回那时写字的感觉。

    后来,我当上了清洁委员。每一周我们都要开一次总结会,而每一次开完会后我们也都会得到您的肯定与奖励——棒棒糖。于是,爱吃糖的我又更喜欢您了。

    如果说,父母让我懂得有一种爱叫放手,同学让我懂得有一种爱叫关怀,那么,您就让我明白了有一种爱叫严厉里融入温柔。

    有一次上实践课,同学们出奇的闹,闹源就是一个同学专门画一些搞怪的图来赢得别人的目光。您走下讲台,当机立断的把那人的画收了,并把她推到教室后面去。几天后,这位同学不慎摔了一跤,必须要到您这儿治疗,但她对您还是有些敬而远之的。您温和地拉过她,轻轻地为她做着简单的医疗。之后,这位同学对您又敬又爱。这位同学,就是我。

    可之后,您退休了,只有偶尔会回到学校。从此,医务室的老师换了,任课老师也换了。每当您回到学校时,我都多么想冲上去拥抱您啊!可我不能,只能将这份思念继续关在心中。

    虽然我对您的思念不如泉涌,但您藏在了我心底最柔软、最温暖的记忆里,念念不忘。

    都说启蒙老师最让学生难忘、感激。是啊!您就是我所依靠的大树,在我脆弱的时候,记忆中一个容貌端庄、衣着简约的身影就会走出来支撑我。

    谢谢您,王老师!

    祝您: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您的学生   露露

                                                                      2014年4月14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王老师的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师:您好!人们总是说“老师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而我们就像可爱的花朵。”是啊,您每天都辛苦地培育我们,教我们很多知识。在学校里,您也像…阅读全文

2、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    转眼间,您教我们已经过了半个学期,一切过的是那样快,似乎他们从来就没有停留过,我似乎还待在刚开学对新政治老师的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