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

时间:2015/4/26 0:18: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

尊敬的校长:

   您好,我是一名学生的家长,这次冒昧给您来信,主要是想和您谈谈,关于贵校学生在仪容仪表方面的一些个人看法,每次去学校接孩子,看到从学校里走出来的孩子,从每个孩子的精神面貌上,看不到青少年那种应有的朝气蓬勃的精神,有些同学的打扮看上去,就像是社会上的小青年一样。尤其是发型上,奇型怪状。老人们常说,干什么务什么,上学的学生就应打扮的有个学生的样子,让人一看就应有一种书生气,他们还没走进社会这个大染缸,他们应该是纯净的,再看看他们,要不是都穿着校服真看不出来他们还是在校生呢。我认为,学校要好好管理一下学生了,不要让他们把精力都花在这些没有意义的事情上。校风的整顿,让学生们对校规有所顾忌,也会让孩子们更爱他们学习知识的海洋,我们家长也会支持和赞同学校的做法,同时,更会提高学校的社会声誉。

   以上仅是我个人的建议,敬请考虑。谢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来信。希望在我们双方共同管理和教育下孩子们能更好的成长。

 

    致此敬礼

 

 

 

 

 

 

                                                                             学生家生

                                                                             2014-5-8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柏老师:您好,咱们在一起四年了,今年突然分开了,让人觉得多少有一点伤感,“我们总是要分开的”,我总是用这句话来安慰自己,但是,依旧会鼻…阅读全文

2、敬爱的刘老师:您好!又到了开学的时候,您一定很忙吧!放学路上,我决定去小学看看各位老师。走进我再熟悉不过的校门,我见到了纪老师,侯老师,王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