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2/8/15 0:18:25 本文由王德奎投稿,指导教师为:兴华镇宝龙小学 康伏桂老师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光阴似箭,转眼又是一年。您对我的教育,我终身难忘。期终考试完后,我的成绩很好,这都是您的心血啊!我想对您说:老师,谢谢您!

老师,您还记得吗?一天,您正在上课我却在下面开小差,你发现了,便批评了我。我的脸唰的一下全红了,真怕同学们笑话我。但我知道您是为我好。

几天前,我被您选去跳舞,后来,音乐老师又把我换了。下课,还是您安慰了我,我的心一下子感到了温暖。

我的话讲完了,祝您: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夏宇骋

20xx年5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师:您好!我在此想对你说一句:对不起,让你失望了。这句话其实我憋了好久了,见到你我真的很想说但是我总是害怕你气还没消,怕说了你又反过…阅读全文

2、 敬爱的马老师  您好!  不知不觉中,和你分离的时间已经到了。在我们的脑海里总是浮现出你那沙哑但是十分清楚的声音。同学们似乎还感受着你那严格中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