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张老师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5 0:20: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张老师的一封信800字

尊敬的老师:    

老师好!  

新年快到了,借此机会我将心中的诸多感受与您交流交流。  

今年上高二,我选择了文科,本来从我的心里认为在文科方面,数学,英语,政治,是我的弱项,高一政治几乎没及格过,我很受打击,对于政治来说,就是那种可有可无的感觉吧!总之,不大乐观。但是,意外出现了……  上了高二了,我现在一直记得高二第一节政治课,为什么呢?您的一句“人活两个字‘精神’”,现在是咱们班的一种精神,唤醒了我们学习政治的热情。据我了解,以前咱们班上政治课,就是死气沉沉的,你做你的他做他的,听课的没几个。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上了课都在在哪听着,没有人在睡觉,打闹,干其他的。说实在的,我还有点不相信了,大家有了这么的转变,不可思议。  

张老师,在您接这个班以前,说实话,我的政治并不是很好,可是就是您上课的一言一行,改变了我对政治无趣的想法。开始的时候,感到老师你很严格,严厉,但是后来我的观点转变了,您上课给我们举得例子,说的话,都觉的很有意思,理解起来十分容易,就说记知识点,以前觉的好难好难啊!就算记下了不知到怎么用,这也是一个问题,对于这些问题就觉的没办法,无从下手。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记知识点慢慢的觉得不再那么难了,能够有条理,有根据,条理清晰的记忆了,考试的时候,会做后面的大题了,知道怎么做了,这就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以前考试一到考政治的时候,就动开邪念了,心里老是想着超别人的,现在不同了,考政治的时候,有信心了。现在对于政治而言,处于乐学阶段,我能现在相信自己能把政治学好,我不在抱有不学不听政治的想法,我现在要把政治学好。  

时间总是那么的快,一转眼,您已经带完我一个学期了,距离高考的时间也在慢慢的逼近。在您带我的这段时间里,您一直在强调做人,我还记得的那句话“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这句话很有哲理,就算学业未成那么也要做一个正直的人,就算功成名就也必须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怎样,都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快过年了,过完年稍微准备一下就要开学了,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当然新年新气象,不能因为过年就使自己放松,更应给时刻准备着。  

张老师,在这里,向您拜年了,新年快乐!!!!                                                                                                                   您的学生:王峰                                                                                                                   22014年1月29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张老师的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韩老师:您好!您带了我两年,这两年中,我对您的好感始终为零,嫌您?嗦,嫌您丑。不知什么时候,我发觉自己对您的态度渐渐好转,一瞬间,心里竟…阅读全文

2、敬爱的老师:您好!为了您的教学方便,为了您更了解孩子,请允许我对孩子先做个简单的介绍,关于孩子的成长过程以及家长的教育主张。这样做或许对您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