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狩猎队的一封信

时间:2016/5/25 0:17: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狩猎队的一封信

狩猎队的叔叔们:

你们好!

我作为人类的一员,代表兽类给你们写信。

无庸置疑,狩猎队的叔叔们个个都出类拔萃,身手不凡。你们有翻山越岭奔走如飞的顽强毅力;你们有百步穿杨弹无虚发的神妙枪法;你们更有荷枪而出满载而归的丰厚收获。也许,你们曾为一枪命中目标而欣喜过;也许,你们曾为将兽群逼上绝境而狂欢过。但是,你们可曾想过,兽类,也是一群生命啊。它们和人类具有同等生存的权利。 

叔叔们,当猎物在枪口下痛苦抽搐时,你们的心头就没有掠过丝毫的愧疚?当兽群在绝境中顽强求生时,你们的胸中就没有引起点滴的震撼?如果当真没有,我就诚恳地向你们推荐一篇感人肺腑的动物小说——沈石溪先生的《斑羚飞渡》,希望你们认真品读,用心感受伤心崖上那悲壮而惨烈的一幕。相信你们读过之后,即便是铁石心肠,也会吹嘘不已。

叔叔们,从伤心崖上那群老斑羚的“壮举”中,我们人类应该警醒了。动物身上居然折射出人性的光辉,那舍生取义视死如归的精神,就算是人,也不见得个个都能做到,但那群老斑羚却无一例外地做到了,实在令人可敬可佩!

在这个万物共生的世界,我们人类不应该高高在上,主宰一切。至少,在生存权利上,人与动物应该平等!

请让我代表动物大声呼吁:珍视生命,关爱动物!

此致,

共勉!

                        动物的人类朋友:XXX

                            XX年XX月XX日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狩猎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最亲爱的玫琳凯顾客的一封信(请一定抽2分钟认真的了解一下哦)亲爱的,感谢您喜欢并使用玫琳凯的产品,作为一名专业的美容顾问,教您怎样把产品用得…阅读全文

2、松弟:我离开阳谷县,是在昏昏沉沉不省人事时,被西门庆扔入河中,冲入大海的。也不知过了多久,醒来后发现我已置身于一个岛上。这个岛上的人都很矮,…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