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全体老师的一封信1500字

时间:2016/3/30 0:17: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全体老师的一封信1500字

亲爱的老师们:

你们好!

非常高兴,这学期能够认识你,认识智慧、豁达,有创造力的你们!

如果要我说说我对你们的印象,我觉得你们在我心中,每个人都是一片风景。因为你们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里,超越了自我,让生命的常青树,结出了美丽的果实。

体育组,风雨中让一群无序的孩子,跑出了精彩!踏着生命的节拍,为学校创造了一道力与美交织的风景线。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自信的姿势…….

艺术在走廊中铺开,是孩子的作品,是美的创造。没有谁可以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创造出如此丰富多彩的画卷,连消防栓间填充的都是孩子的创造。元旦汇演,是老师的舞台,更是孩子的天地,美声、舞蹈,一个个精彩让人惊叹,这是育才的老师?这是育才的学生吗?

老师,最年长的老师,50多岁,居然在电子白板前开始了反转。让青春不老的秘密,就是学习,这真理我从看到你专心学习时更加清晰。问题导学,小组合作,一系列全国最前位的改革在你们的课堂中初见端倪,引领潮流,苍颜白发也灿烂。这是我的感动,这学期最大的感动!我代表育才的孩子,真诚的说声: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谢谢您!

老师,最年轻的老师,也或是刚刚走出校门,踏上新的工作岗位。你们没有观望,也没有懈怠,有的只是悄悄的、如饥似渴的学习,磨练、提升。看到你们,在经验丰富的老师的课堂默默听课,我就想,这位必然是最有潜力的选手,未来的舞台必定被最能沉下心来做事的人所拥有。

老师,最据实力的老师,最能够快速跟进的老师,最善于创造的智慧型老师。你们在改革大潮冲天而起的时候,成了潮头的冲浪者,你们最有胆气,最有气度,最有能力。你们不仅是问题导学的实践者,更是问题导学的创生者。经常看到你们创造性地将小组评价,发挥到极致——火车头在哪里?明星在哪里?前10名在哪里?谁能把6号教会?谁批改的作业胜过老师?谁出的问题能够难道老师?看谁能够讲的比老师更精彩!…….亲爱的老师,高效课堂,让你们演绎得如此妙趣横生!

每一次改革来临的时候,总有一些人最有智慧,他们雷厉风行,马上行动,所以他们成为了时代的先锋,当然也是最大的受益者。因为他们投入进去,忘记荣辱得失,所以他们首先获得了宁静与愉悦,这也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上天所赐,胜过金山银山!

每一次改革来临的时候,总有一些人最冷漠,他们坚守过去,迟缓行动,所以他们成为了袖手旁观者,当然也是最不容易受益者。因为他们徘徊,计较荣辱得失,所以他们在观望中失去超越自我的幸福,这也是人生碌碌无为的原因之一吧!自我封闭,有想法没行动,便会错失良机!

每一次改革来临的时候,总有一些人“愤怒”,他们看不起积极相应的人,说他们是疯子;更看不起碌碌无为的人,说他们最没出息。他们想逆历史车轮而动,却赶不上历史的脚步,只能在愤恨和抱怨中痛苦度日。

思想决定行动,行动决定命运。所以世界上总会有少数人成为时代的幸运者,他们每一步都踏出了人生的精彩;世界上总有大部分人成为时代的平庸者,他们总跟在别人之后邯郸学步;世界上总有少部分人成为时代的遗弃者,他们总在抱怨声中窝火…….

非常幸运,我认识了一群思想者,时代的幸运者,我想与这样一群幸运的人在一起,人生必然幸福。

亲爱的老师们,2013年,我最幸运的一件事就是走进了育才,认识了你们。我愿意和大家一起,用智慧育人才,用真诚交挚友。真诚祝愿,2014年我们育才的每一位老师,都洋溢真情,收获幸福!

天空一碧如洗,为乐意飞翔的你振翅;

大地万物复苏,有一篇风景属于你!

大海就在身边,注定你胸襟开阔;

高山就在脚下,注定你虚怀若谷;

在凤凰涅槃之地,请拍打双翼,飞出你生命的高度!

                                 2014年1月9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全体老师的一封信1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可亲可敬的张老师:    您好!   是您让我对高二第一个学期的开学日子记得那么清楚,那是永远不会再有的8月11日,那天也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第一次见您…阅读全文

2、过新年了,我特别高兴,也特别兴奋。今天是大年三十除夕,下午我帮着爸爸挂中国结……还去花店里买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鲜花,把家装扮得喜气洋洋。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