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三位老师的一封信1500字

时间:2016/3/30 0:20: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三位老师的一封信1500字

亲爱的三位老师,你们好。

  自从沫妈妈开家长会回来后介绍起你们,我就知道,你们已经来了,出现在沫的生活中,成为沫第一任启蒙老师,和我们家结下不解之缘,能让沫铭心一生。真的从心里想说声谢谢你们,把我们的沫交给你们,信任满满,憧憬满满,感激满满。是时候了,沫已经不想在待在家里,整个夏天都出去渴望着和小朋友玩,渴望着去看外面新鲜的世界,家庭教育已经遇到一个坎儿。沫妈妈说,沫该上幼儿园了,就把她交给老师吧。   沫妈妈去开会了,带会了好多的照片和视频,不由得相信这样的日子终于来临了。找出沫的衣服,为每件衣服缝上标记,沫的名字。沫爷爷说,沫要飞了。从中的心情老师们一定能理解,多少忐忑,期待,担心,不安,还有向往,小小的沫懵懂的看着,口里答应着妈妈,不哭也不闹,听老师话,和小朋友好好玩,每次回家都会又爱吃的小蛋糕等着她。沫能顺利的融入新的环境,成为阳光可爱的小女生吗,可也能想像的出,沫也许会哭闹,焦虑的哭。    三年了,沫马上迎来三周岁生日,承认在家庭教育方面不是做的很出色,尤其是经常带沫的奶奶。忙碌的原因,娇惯的原因,总之很多。幸好沫妈妈是位称职的妈妈,对沫无微不至的照顾,业余时间都用来照顾沫,对沫的要求也很严格,还有沫的姥姥,姥爷,姨姨等等,付出了心血,综合的影响,使得沫成为了现在这个样子,就像一个半成品,就像沫学会的一段歌舞,就等待老师来玉成,来帮忙锻造这块璞玉,有些时候,有些事件,真的好像束手无策了。   详细的就摘看沫的日记片段吧,告诉老师沫的情况。

  1,贴心小棉袄,在商场看到一玛瑙手链,沫会说,给妈妈买一个吧,妈妈一定会很开心。妈妈上班时说,妈妈早点回啊,我在家好好的听话。时不时还要求给妈妈电话,会说,正在做什么。爸爸上班时候说,爸爸慢慢啊,别超车。出去的时候给爷爷奶奶说,拜拜,我还回来呢啊。问候家人,迎来送往,还能主动打电话表达一些想法。给每个爱她的人亲近,贴心又温暖,甚至巧舌如簧,让人们都开心不已。但在外边碰到熟悉的爷爷奶奶,有时候不会主动打招呼,回家问怎么回事啊,沫说因为我害怕。   2.才艺小达人。订阅了幼儿画报等期刊,也随时会给沫买好多书,注意培养沫多种兴趣。会画好多萌萌的画,画稿已经攒了一文件夹。会涂抹颜色。但整幅满意的画很少,要想方设法鼓励才完成一幅奶奶,满意的“佳作”。唱歌跳舞能边唱边跳完整的演绎,有好多还是沫自编的动作,第一次卡拉OK,沫就给人惊喜,几首歌曲完全能跟着伴奏歌唱且近乎天籁。可完整的表演,沫不能坚持下来。是年龄的原因吗,只想还要等待。   沫还会作诗,编歌,常常押韵了唱念,会编故事,绘本里的很多情节被自由组合,离奇,搞笑的忍俊不禁。认字不多,感觉学的很快,后来就总出去玩。    3.帮倒忙的小帮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会收拾玩具,叠自己的小衣服,虽然还不怎么熟练穿衣服。沫会哼着歌,收玩具了,大家一起来,把地毯上的玩具系数收拾到玩具箱里,把桌子上的画笔摆放到笔筒里。帮奶奶浇花,会把阳台上弄的一片狼藉,常常越帮越忙。

 一次次告诉沫老师的姓氏,不知道她是否能清楚的表达问好,不知道她想喝水了,想便便了是否能告诉老师。

   4.古灵精怪懵懂小顽童。爷爷给沫买了好吃的,沫就每次路过小店都会表现的乖乖的,像真正的淑女,然后目的就达到。奶奶出门的时候,会假装抽泣着舍不得,奶奶还真有被依恋的感觉,很是受用。在一起玩耍时弄哭了小朋友,奶奶说别哭别哭让我打沫,随机拍一下手后,沫就流出眼泪说,好疼啊。要带沫去看医生,说吃完饭就去,沫为了推迟去医院,就说还没吃饱呢,一直吃呀吃。    沫不怎么走路,总是跑,夏天的身上几乎没有断过伤痕,像极了风一样的森碟姐姐,有着运动天赋。    也许因为出门少,和其他大人孩子接触少,和小朋友在一起玩,不知道怎么用语言和别人沟通。强行拉别人的手,拥抱,玩别人的玩具,一不留神就扭打一起。有时候,有陌生的小朋友来面前,会因为害怕推人一把,不知道是否记得叮嘱的话,有事会报告老师。   所有想起的就这些了,一副沫的画像,详细描绘给了老师,一个真实的沫也交给了老师。善长的,老师会多给她一些机会表现,做不到的,老师多多鼓励。相信老师,我们的护花使者,相信你们丰富的教学经验,我们会好好的配合,一切为了沫开心快乐。老师会辛苦,家长都知道,一个孩子还不好带,何况太多,会感恩,谢谢你们的悉心照料。我们经常告诉沫,幼儿园是沫的幼儿园,离家多近哦。欢迎老师来家做客,也欢迎去浏览沫在新浪博客的家,沫宝贝花园。

   占用老师的时间了,一刻刻临近,只想说的是祝福,祝愿沫,也祝愿老师工作顺利。匆忙几笔,词不达意,就这些吧,真诚的感谢。

                          

                                                           沫奶奶及全家上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三位老师的一封信1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山区老师们:  你们好!  在这改革开放的时期,你们辛苦了!由于山区没有开放,在家只能靠种地为生,目前的物价上涨,种地根本维持不了自家…阅读全文

2、敬爱的郎老师:您好!告诉您一个好消息:现在正是秋菊怒放,丹桂飘香的时节。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校隆重举行了第二届读书节活动,时间长达一星期。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