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央的一封信

时间:2017/5/31 0:20: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中央的一封信

我估计我这封信都没人看,不过我还是要说。

现在那些个官员都瞧不起老百姓,认为老百姓是底层社会的人,不配他们的身份。这些官员可以说是飞扬跋扈,在他所管辖的地片上为非作歹,伙同其家人亲戚,一步一步蚕食着这个国家的根基:民心。 

你们一直认为国家的根基是政党和军队。所以自邓小平过后,就没人再关心过民心这个问题。因为你们根本就不知道你们的这个政党是谁挺起来的,大多都认为是天命所致。 

新中国刚成立时,中国可谓是穷的叮当响。但是中国人民还是团结在政府的周围,这是为什么。是因为当时的中国上下一心,为什么会上下一心,是因为政府顺应民心所致。而现在,你们却让中国人民顺应你们,你们和前苏联犯得错误是一样的。你们认为你们手上有军队,有枪,没人敢反你们。我可以告诉你们,中国的百姓,远比你们想象的要高尚的多,他们要比你们顾大局。你们有枪有军队,美国北约也有枪也有军队。 

所以我做了一个假设:在未来十年之内,中国的民心达到不可挽回的地步的时候,那我可以说——中国的政党就走到了尽头,而且再也不会有第二个独立政党的出现。 

我的话就说到这里,估计连发都发不出去,不过呢,我还是说了。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中央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婆婆:您好! 在我即将与您的儿子组成新家庭的前夕,为了今后若干年家庭的安定团结,希望我们能够就相关一些问题交换一下意见。 一经济问题:所…阅读全文

2、我不了解女人,复杂,变幻,奇特,让男人无法割舍的动物。或许我应该站在女人的立场上来说,她们比男人更加懂得生活,懂得爱情。为什么母系社会会被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