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十九)

时间:2014/8/28 0:19:43 本文由王少龙投稿,指导教师为:仁化县五四小学 翟芮竺老师

亲爱的蒋老师:

大家都说,一位好老师的恩情可以让他的学生感激不尽一辈子,是啊!我是您亲手栽种的桃李中的一颗,我的萌芽生长,无不淋浴着您的阳光雨露。

现在,我特别珍惜与您相处的日子,因为再过两个月,我就要离开母校,离开朝夕相处的老师了。几年来您给了我多少关心和帮助,我的每一次成长和进步都凝聚着老师您的心血!

记得,我以前早自习天天讲话,班干部管也不听的时候。是您把我叫到了教室的外面和我心平气和地谈话。记得您对我说的一句话一直记在我的心中,您说的是“老师就像你们自己的妈妈一样,批评你是在帮助你,你就应该千方百计的去改正。”老师您使我明白了,原来阳光是这样照亮人生的,原来雨露是这样滋润禾苗的。老师您就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学生;您就像春蚕一样,奉献了自己,装饰了学生…老师您是我的恩师。

怎能忘记?一天中午放学,您把我叫到了您的面前,让我在手上写个忍字,您对我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您还对我说“管住嘴,不让他多说话,多说的应该是有用的话,应该管住的是你的废话。”

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师您就是我心田的春雨,我将永远感谢您。啊,亲爱的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心血。而今您的脸上又平添了几道皱纹,您的头上又多了几许银发。老师请您放心,我绝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深恩。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     过了这么久才交作业,是因为我提起笔来就不知道该怎么写,任何语言都难以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     从2013年8月11日开始…阅读全文

2、敬爱的荀老师:您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首先祝您教师节快乐!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在这个可爱的校园里度过了四年的光阴。对您,对…阅读全文